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8 03:48:43|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左手的小指甲因為留得太長
洗頭的時候斷掉了 一整片的斷了
看著那笨笨的小指 這不就是我以前的指甲樣嗎?
來台北前 我是看到指甲長了就要剪的人
因為你的一句話 我開始留指甲
但我還是笨笨的不會剪指甲 總是任由它們長著
然後不得以的時候才會剪短
說實話
我想念那個說會幫我剪剪甲的張小培
那個真的幫我剪指甲的張小培

所以我留著它們 有時看著我的手
不由自主的想著你
你過的好嗎?
現在的你好嗎?
我很想念你 很想聽聽你的聲音
很想知道自己的堅持 我的等待是值得的

很傻 是嗎!!?



***
今天打電話給部落格的朋友
因為她的手機一直發送空白的訊息過來
後來的她說 看到我打電話過去 反而有點手足無措
因為不知道要叫我什麼 嗯*叫我的英文名吧
呵~
親愛的selina 妳輸入的名字
只有張小培會這麼叫我
只有他會這麼叫我
我喜歡聽他的聲音 我很想念他
妳不會明白 因為就連我也不明白

我一定是中毒了
血液裡流著的滿是思念的毒液



有解藥嗎?
我總是問著我知道答案的問題
傻瓜~

台長: 微笑著想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全是想念~ |
此分類下一篇:沒事
此分類上一篇:信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