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5 23:28:49|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樣的心情
只能說給自己聽~


一年六個月零二天
似乎,我還是那個笨笨的自己...
執著著什麼
心又是為了什麼跳動?
我想停止這樣單向的文字
一個人打字的我 好累好累

我想要有一個可以拿起電話就撥的人
我想要有一個 夜半可以傳訊息的人
我想要有一個可以讓我想念的人

貪心的說~
我想要有一個想念的時候會有回應的人
傳了訊息會回覆的人
感冒的時候會摸摸我額頭的人

可以大聲說 可以明白說
說我很想你
很想跟你在一起
在一起很久
在一起很久.很久.很久

訂了銅鑼燒可以一起吃
可以手牽手隨意的走著
可以一起發呆
可以你是你,我是我的各個自生活
卻知道對方永遠是自己最牽掛的人

可以開口說
可以不再是我一個人
敲著鍵盤打著字

自己跟自己說.................

台長: 微笑著想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全是想念~ |
此分類下一篇:for you 1
此分類上一篇:給你--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