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8 02:04:10|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其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念著一個人的時候
對方會知道吧

心口緊緊的
莫名的想念一個人的心情


感受得到嗎?
知道為什麼嗎....

說實話
我不知道
那麼久了
我還是想念著你


原地的圈圈轉啊轉的
我一個人始終轉不出去

其實
我希望有個人這麼對我
執著的對待一份感情
全心全意的等待一個人
我其實是這麼想 也這麼盼望的吧

其實我希望我可以是你
而有個人是這麼對我的...
所以自己演著只有我一個人的劇情
如果有這樣的一個人
我會感動吧
我希望你是這麼想
所以執意一個人等著

感動跟感情終究是不一樣的
明明知道答案 又為什麼想去找一個可能呢
可以變聰明的呆子 又為什麼執意要當個傻瓜呢??


台長: 微笑著想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全是想念~ |
此分類下一篇:0225
此分類上一篇:感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