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4 00:27:40|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信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休了二天假做了幾件事
連著三天坐捷運到了台北車站
其中二天再轉到士林 去看了ki擺的攤
擺攤真是有趣的一件事 做生意那感覺我不會形容
雖然我只是探班的 但看著她們跑警察的樣子
真的覺得擺攤是一件很辛苦的事 心想自己還是她們第一天福星的我
第二天拎了自己做的特製三明治想想慰勞一下 
卻看到可憐的ki被開單 她的第一張單子
雖然她強裝堅強 白天也還有一份工作的她並非全職擺攤的她
看到了姐姐來還是忍不住哭了 在旁邊看的我
也只能拍拍她的肩膀 安慰她 畢竟家人終究是最支持她的後盾
然後跟著過了捷運的時間 我們又去喝茶到了快二點
堅持要載我回來的ki 士林到土城有多遠 我實在一點概念都沒有
想想有這份心意 這樣的朋友去那裡找呀
嗚~~明年四月她就要到日本了
明年的四月我又會在那裡???
然後當然是算了 就住ki家吧~天氣那麼冷
然後 今天去烏來泡了溫泉
終於把去年旅展買的泡湯卷用掉了
整整過了一年又延期的泡湯卷 終於找了最適合的時間用了它
先載我去郵政信箱拿信的她 還是習慣性的問了我

妳們還有聯絡嗎?
沒有了~ 我的回答
心裡os~
**這個郵政信箱是唯一勉強一個跟培有關聯的一件事
說實話 我三個月沒來拿信了
從捷運走出來到郵局的路上有太多回憶
我不知道撐著的我 到底等待什麼
我害怕一個人走著那條路 但我總是一個人走著
我會不由自主的找著車牌 只為了看一眼你的車子
那個我曾坐在後座的車子 我想念會騎著那台車的張小培
我知道不應該繼續用這個信箱 可我不想換

離開台北之前 我可以一直用著那個信箱嗎???!!!!!

為了什麼?
那悲哀又可憐的心情想著
那是唯一還能跟你有關聯的小小的一件事
因為入了足夠的錢在戶頭裡 所以三個月沒來拿信的我
卻總會想著 以為自己走在那條路上
以為會遇見你 以為會遠遠的看你一眼
我們沒有聯絡 傳了那幾個字給你的我
我們沒有再聯絡過
其實更早之前我知道的事情 林林總總的一切
我以為會沖淡一點留在記憶裡的你
事實上並沒有
~妳們分手有一年了嗎?
嗯~~
一年二個月,一年二個月了
我仔細的回答著 整整一年二個月了
一直留在那個記憶裡始終沒有走出來的我
忍不住想著你曾寫的文字
**女人的青春是不能等的,妳我這樣耗的越久,只會越耽誤妳的未來...
是呀~
’秏著’ 一個心不在自己身上的人用的形容詞是秏著
可我
卻希望是溝通 是改變自己 是努力看看
一段半年的感情
到目前我用了一年二個月的時間...加上未來的不可數的數字
你告訴我?
真心愛一個人的時候
為什麼可以說算了就算了?
為什麼不能愛著一個人很久很久
為什麼要跟我說
說那種什麼我離開你之前你不會離開我 那種鬼話

我一步也不曾離開
我很乖 一步也沒有離開過
可我看不到你
怎麼都看不到你 什麼都看不到



**在烏來的山上 收訊死角什麼訊號都沒有的ki問我
你的手機有訊號嗎?明明收訊滿格的我的手機
卻心虛的說沒有 一格都沒有~
那個我最喜歡的moto 桌布放著我偷偷拍下的培的照片
那麼久了 我沒有想過刪了它
那是我 唯一可以留下來的 可以自己決定的一件事
不是你說了算的分手
不是你說怎樣就怎樣的決定
那是我唯一可以 可以掌控的一件事
可 為什麼
我好想哭 事實上我一直在哭
為什麼要一直放一個人在心裡
為什麼佔著那麼大的位置
為什麼我那小小小小小的心願
你會聽不到
為什麼我有那麼多的為什麼
好想你 跟我說說話
就算打錯電話的 跟我說一句話也好的 跟我說說話




台長: 微笑著想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全是想念~ |
此分類下一篇:中毒
此分類上一篇:最愛的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