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8-26 00:18:16|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號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5號找了時間,到門市繳費
輸入了熟悉卻幾乎沒使用的號碼
卻發現完全沒資料...
完全沒有資料.................
查詢再查詢仍是一樣,
原來....
總是可能幾個月才開機一次的我.都不知幾個月沒繳費了..
亞太終止了我的號碼
終止了我的號碼~
終止了這個我留了十幾年的號碼~
立馬衝到原門號的台哥大詢問
門市人員問了店長,
得到的消息都是得等公司釋出這號碼
留了聯絡電話等消息.....
回來後,仍不死心的打了客服詢問
客服人員回應仍是千篇一律的,得等公司釋出.
要我每個月打去問看看~@@
這晴天霹靂的,我從2005年留到2019年的號碼
像是跳針似的,忍不住又再詢問一次客服人員
遇到了個貼心的客服,主動幫我轉了主管
我那麼想留著這個回不去的號碼
到底是為了什麼?
一個屬於曾經過往的號碼~
一個你記住了的號碼....
就只是為了有個人記著我的那份心情
我執著的想留著這個號碼~
貼心的客服,似乎聽明白了我的堅持
想留著一個號碼的摰念
這麼多年了,我似乎愈活愈回去...
沒有個走進心裡的人..
也沒有試著走出去的勇氣
每天每天每天的想著明天的可能
卻似乎從不曾好好把握當下
也沒有為了自己努力些什麼...
有時我得過且過
有時我不願面對的呈現放棄狀態
有時就是放空的無奈

生活上.工作上.情感上
有時好空空空空空虛的我...
怕是丟失了跟你有關聯的一組號碼
我等了一年就為了幾個字

你知道,那樣的心情嗎?

茫茫人海裡,我看不到我自己
茫茫人海裡,我記不住你的樣子了...
茫茫人海裡,有個人記得我嗎?
茫茫人海裡,

一個訊息,幾個字
可以溫暖內心的一個延續



*補更新..
以連門市人員都驚訝的速度
我拿回了我的號碼
只是,
我還會依賴它個幾年呢?

台長: 微笑著想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跟自己說~ |
此分類下一篇:14
此分類上一篇:悸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