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6 17:59:40| 人氣82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很危險,最終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final chapter

不離開了。

再也,不放開手了。


*

台灣,艷陽高照。


崔敏煥和馬宥京兩人悄悄的從機場搭車離開,雖然早已有神通廣大的歌迷在出境大廳守候,但是他們並沒有在歌迷和媒體的面前現身。

這一次到台灣,是敏煥陪著宥京,要來找她的家人。

就這一次,讓他們回到過去,什麼事都沒有發生過的那時候吧。


「歡迎光臨!」

推開咖啡廳的門,立刻有人親切的招呼著。櫃檯上有三個女孩,其中兩個正興致勃勃地看著電視上的偶像劇,而且正好還是李洪基所主演的那齣。

有些好笑又無奈的看了旁邊兩個女孩一眼,另外一個女店員拿起MENU和端著水朝他們走來。

「你們好,這是我們的MENU,請問兩位要點些什麼?」那女孩雖然說著中文,但是帶著特別的腔調。

「咖啡……二,謝謝。」馬宥京說著拼拼湊湊的中文。

「兩杯咖啡是嗎?」那女孩確認了一次,不過這次她是用韓文問她的。

宥京訝於她的觀察入微,接著點點頭。

「兩位是韓國來的嗎?」店員收起MENU,然後微笑著詢問。

「是的,今天剛到台灣來。」宥京說。

「我也是韓國人呢,真是有緣在這裡碰上。」她說,不過在她提到韓國的時候,眼裡有一抹黯然閃過,「台灣有很多好玩的地方喔,記得要多去逛逛!」那女孩笑著說。

「其實我已經迫不及待了呢!」宥京調皮地對她笑了笑。

然後她把視線轉到一旁的敏煥身上,關心的問:「這是妳的朋友嗎?他是不是哪邊不舒服?」

「啊,我們剛下飛機他還有點不舒服,趴著休息一下就沒事了,請不用太擔心。」宥京說。

「這樣啊,那我──」


「世妍姊!世妍姊快過來,店長打電話找妳!」剛剛還在看電視的其中一個女孩這時大聲的呼叫她。


「好,來了,」她說,「那我先去幫你們準備咖啡,請稍等一下喔。」然後她就轉過身,回到櫃台後面去接電話。

等她走了之後,敏煥才抬起頭來,偷偷的轉過身看著正在忙著的她。

「她看起來過的很好。」敏煥說。

「是啊,我一定要回去告訴李洪基。他一定會因為我們偷偷跑來而生氣,敏煥你要保護我喔。」宥京對他有些撒嬌的說。

「妳真是。」從來沒有變的,就是他那寵溺的語氣。



「咦?人呢?」端好咖啡走出來到轉角這個位子,她卻發現剛剛兩個客人居然不見了,「你們兩個,沒有看到客人走掉了嗎?」

兩個在看電視的人勉強撥開視線轉過來,都是一臉茫然地搖搖頭,隨即很快的又將視線擺回電視上。

「這部戲真的不錯看耶。」

「妳看吧,我就跟妳說好看,真的超喜歡這裡面的洪基……」

他們沒再理會她,人已經走了她也沒辦法,當她整理桌子上的空水杯時,看見了壓在水杯底下的一張小紙條。


-看見妳過的很好就好,byebye ^_^


看見這張寫著熟悉韓文的紙條,她瞬間想起了什麼……

那兩個人,好像認識她。

她追到門口,甚至跑到了前面的路口,但是那兩個人已經走遠了。

*

「電影真的好好看!我超級感動的!」

「一定要推薦所有人來看這部電影啊,敏煥跟宥京真的拍得很好……」

「我要一定要再去看一次。」

「聽說馬宥京再也不復出了,真的好可惜,拍了這麼棒的電影。」

「電影太棒了……」



半年之後,由崔敏煥和馬宥京兩人所主演的電影「A Song For You」順利的上檔,也獲得了空前的好評,觀眾和劇評都紛紛給予很高的評價,並且說主角的感情流露的很真實,讓看的人都感動不已。

之後的記者會和慶功大家也都沒見到女主角的影子,出席的都只有崔敏煥一個人。

也就是說,馬宥京已經決定要離開演藝圈了。


敏煥陪著她,順利的在台灣找到家人,之後敏煥先回到韓國工作,宥京則是在台灣和家人在一起,暫時不打算回到韓國。

過去那些日子讓她太痛苦,至於那個人後來怎麼樣她也不想再理會了,只想之後跟家人好好過生活。

當然,她的生命中,也不會少了他……


他們約定好了,一年之後,要回到當初的那個地方。


經過了這麼多年,教室仍然沒變,給小朋友們坐的桌椅已經更新成新的款式了,地上的木地板也重新換過,旁邊堆成像山一樣高的玩具仍然是孩子們的最愛。

他慢慢的在教室裡走動,雖然是間不大的教室,但他還是想仔仔細細的再看它一次。

雖然那時候年紀還很小,不過他仍然是記得第一次跟那女孩碰面,爭奪炸雞的場面。

十年後,無尾熊班還是無尾熊班。

想著想著,他也忍不住笑出來。


真好,他們有好多好多好多回憶。


教室外響起了高跟鞋和行李箱滾輪在的上滑動的聲音,不久之後,一個女孩站在門口,拿下墨鏡微笑著看他。

「崔敏煥同學,這個時間怎麼在這裡呢?」

宥京走了進來,站在他旁邊,和他一起看著這間教室。

「妳來啦,剛下飛機?」

「對啊,看到你發的簡訊我就馬上趕過來了,」宥京說,「這裡真的以後就要改建了嗎?」

這是今天上午敏煥得到的消息,他們兩個以前所就讀的幼稚園的土地已經被收購,以後要改建成商業大樓,所以這裡以後就再也不在了。

「是啊,幸好妳今天回來。」敏煥說,手還戀戀不捨的撫過那些桌椅,雖然已經不是他們以前坐過的,但還是有感覺在,「一直很想再回來看看,可是妳不在。還好,我們有在最後一刻趕回來。」

他們兩個並肩站著。

站在這間教室裡,彷彿回到了小時候。

他們兩個不斷聊著過去的回憶,一直到天色都要變黑了。

「宥京,我們走吧。」敏煥朝她伸出手,宥京毫不猶豫的也伸手讓他牽住。

他們之間,就是這麼簡單,他喜歡她,她也喜歡他,就只是這樣。


「晚上要做什麼?」

「我們去看電影吧,看我們自己的電影,聽說拍得很好……嘻嘻,一定是我演的太好了。我被那個暗戀你的角色欺負的多慘啊,真是的,現實生活中才不可能發生這種事。誰要是接近你,我一定使出我的大絕招。」

「大絕招是什麼?」

「我才不要告訴你。走啦,我們去看電影!」

「好,但是我要吃炸雞喔。」

「呀,崔敏煥,哪有人邊看電影邊吃炸雞的啊!」

「這樣很享受啊,我一直很想這樣試試看。」

「喔,真的很受不了你,你到底是喜歡我還是喜歡炸雞啦。」

「都喜歡啊。不然我分妳吃這樣子好不好?」

「唔,好啦,快點,不然買不到票,我今天一定要看到電影……」


夕陽下,他們兩個拉出了長長的影子,相依在對方身邊,手牽著手,看起來是那麼的幸福。


沒有如果,而是以後,也一定要這麼幸福下去。


---完,全十五回



ps, 關於馬蓮真的地方真的是我的筆誤,對不起
因為來不及改了,我也不希望說再鋪一條線給她,身世背景太複雜之類的
所以就錯到最後了T_T

謝謝看到最後的大家

台長: 李信恩Shinan
人氣(82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Novel*她很危險+ |
此分類上一篇:她很危險,第十四回

傻傻〃班班
她,, 真的很危險
但是他們的故事好精采
信恩好厲害,, 這一個系列的故事都有關聯到!

信恩說不打算鋪一條線給馬連真的意思是沒有下一部了是嗎?
噢ˋ 真希望不是

信恩加油 :)
2011-09-17 18:50:22
版主回應
很高興你喜歡:)

不過其實這篇我自己沒有很滿意
有些地方寫的不夠好然後想法也不夠完整
總之還有很多不足,但是謝謝你看完了:)

其實那是我喜歡玩的小把戲啦XD
很喜歡互相連來連去這樣

喔不是的,其實是關於馬蓮真的身世背景在文裡有所筆誤
但是我發現之後已經來不及改了
為了不要再讓內文更複雜
所以我就沒有打算另外寫關於她的身分了
請依然當作她是宥京的姊姊吧

謝謝噢:)
之後如果還有新的創作我會放上來的
2011-10-01 23:36:29
兔兔
親愛的信恩是否記得我呢哈哈哈
大學之後好忙我都停筆了
好久之後才來看到你的文章
心暖暖哦唷想起了之前的熱情
繼續寫吧
我會一直都是你的讀者的
2011-12-11 14:35:59
版主回應
噢噢真是抱歉現在才發現這篇留言:(

我當然還有記得兔兔喔
謝謝你也還記得我:)
現在我也是斷斷續續地寫,如果還有人願意看的話就讓我太開心了!
2012-09-21 00:53: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