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9 12:59:25| 人氣4,37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薰風Summer Wind-4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削瘦了不少的臉上戴著大大的深棕色墨鏡,我盤起長了不少的頭髮,稍微打扮了一下之後,我就準備出門了。我刻意打扮的成熟一點,也是希望藉此能夠壓過蒼白的神色,散發出恬靜柔淡的感覺。
我躡手躡腳的走下樓,卻發現家裡安安靜靜的,一個人也沒有。
餐廳的桌子上擺了張紙條,大嫂娟秀的筆跡在紙上慢舞,寫著他們今天要去赫廷的學校參加餐會,要我好好待在家裡沒事不要亂跑之類的話。我隨手拿起擺在一旁的筆,在上面畫個笑臉,就轉身離開了。
因為這裡是山腳,所以我走了一小段路之後才攔到一輛計程車。
車子開到之前我所住的公寓前面,一種好久不見的心情湧上心頭。
我推開公寓的門,正呼呼大睡的警衛看到我,嚇了好大一跳。我向他微微一笑,然後揚揚手中的鑰匙,然後就走進電梯裡,往樓上去。

室內的家具早就鋪上了一層白布為了掩蓋灰塵,迴盪著一股空虛的感覺,坪數不大的空間裡,我來來回回的走著,突然為了要搬離這裡感到十分不捨。
走進我的房間裡,裡頭除了一些家具之外,早就空無一物。我巡視著是否有東西忘了帶走,把凌亂的被丟在地上的幾張廢紙撿起來放在覆蓋了一層灰塵的桌子上,心裡一股複雜的情緒湧了上來。
我最後又繞了幾圈之後,還是放下不捨的心情,離開了這個我曾經的家。
短短的停留,卻給了我足夠的時間去回憶過去。

「好久沒有看到妳了!」電梯裡,我所碰到的不是別人,就是我之前提過的,住在樓上的姊姊。
「嗯啊,好久不見了,姊姊。」我笑咪咪的看著她,還有她牽著的兒子。
「妳最近去哪裡了?好一陣子沒有看到妳耶。」姊姊問道。
「我搬家了。」我故作輕鬆的說。
「妳搬家了?為什麼?這裡住得好好的,為什麼要搬家?」姊姊驚訝的問著。
我笑了笑,然後說:「我哥哥不放心我住這裡,所以我只好搬過去住囉。」
「妳有沒有跟大姊打過招呼?」
「沒有耶,真是對不起。請姊姊下次看到大姊的時候幫我說一聲好嗎?」我強忍著淚水,不讓離別的心情在心裡波濤洶湧。
「哎呀呀,大姊帶著宇熙回老家去了,她要是知道妳一聲不響的走掉,一定會很不高興的。」姊姊說。
「真是對不起了,我一定會再來賠罪的。」我不好意思的說。
很快的,一樓到了,我也只好跟姊姊道別。
我曾聽過姊姊跟她老公的故事,我覺得十分羨慕。真好,他們這麼樣的幸福。而我也希望有朝一日,我能像他們一樣,如此幸福。

我徒步走到市區,夏天的太陽曬得我頭昏腦脹,早知道就花點錢去坐公車了。
已經有好一陣子沒過來市區了,似乎有比之前更熱鬧的感覺。學生們都把握暑假最後的幾天,瘋狂的玩著,我這才猛然想起,過幾天就要開學了。
我在市區隨便逛著,也看到了幾個同班同學,不過他們大概沒有認出我,我就這樣跟他們擦肩而過。
不過在經過轉角的時候,我看到了此時我最想看到,也最不想看到的人。

崔慕夏一身休閒的打扮,稍微挑染的頭髮跟之前很不一樣,也短了許多,卻看起來更有活力。他看起來又長高了不少,身上仍然散發出那股不容忽視的魅力。
然而他身邊牽著的,是跟他一樣開朗的笑著的妍楨學姊。
我知道我不能夠說什麼,也知道他本來就喜歡妍楨學姊,更知道他們兩個彼此相愛。我何必要再多想什麼?我的身邊,也有了尹倫啊。
但是視線,卻一直望向他們,緊緊不放。他們緊牽著手,不畏旁人的眼光,大步的走著。
正當我轉過身,想要快速離開的時候,偏偏好死不死的有人叫住了我。
「尚薰?」
妍楨學姊的聲音在我背後響起,我的肩膀微微顫抖著,不曉得該是要轉過身還是不要轉過身。
「尚薰?是尚薰嗎?」她又叫了一聲,帶著不確定的聲音。
如果是陌生人的話,一定就當作是她叫錯人了繼續往前走,但是只有沒被認錯的人,才會思考要不要轉過身去。
而我,就是那個被認錯的人。
就坦然面對吧。
我輕輕的轉過身,摘下墨鏡,一派輕鬆的看著他們。
「嗨,好久不見。」
但我知道,內心裡,那震耳欲聾的聲響,是心碎的聲音。

台長: 李信恩Shinan
人氣(4,37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Novel*薰風+ |
此分類下一篇:薰風Summer Wind-43
此分類上一篇:薰風Summer Wind-41

緒子
有很明顯嗎?
可是我看不出來啊‥
死崔幕夏,你好啊崔幕夏!

哈哈哈


我也心碎了不只尚薰
‥‥‥

是說!
大家都在看新書啦?
我最近好懶的看哦
總覺得用電腦看很吃力
反而去買了一本君空來看‥

2008-08-09 13:06:08
版主回應
哈哈哈,慕夏啊((幸災樂禍
((眾:怎麼會有這種人啊...

君空嗎?
那不是戀空的續集嗎?
不過我沒有看過耶
好看嗎?
2008-08-12 16:49:48
korie
撒花
一來就有新文啦~LUCKY!

崔幕夏就送妍楨吧~哈哈
尚薰有依倫就好啦XD
別三心兩意!
給作者的話:禁SAD ENDING!
2008-08-09 13:20:18
版主回應
不能SAD ENDING啊...
((困擾

所以呢...((笑
2008-08-12 16:50: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