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6 21:15:19| 人氣5,31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INCE-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放學時間一到,市區就會開始湧入人潮。
從星期一到星期五,每天都是這樣子的狀況,甚至有時候星期六中午也是一樣。放學之後,市區就成了學生們的集散地,有的人要去補習,有的人去吃晚餐,有的人去逛街,有的人去網咖,有的人去遊樂場。總之,除了假日之外,市區一天當中最熱鬧的時刻,就是放學時間。

而在這些多得簡直可以把市區淹沒的學生裡面,總是有幾個特別的惹眼。

「……喂,你們知不知道今天他們會去哪裡?」
「怎麼可能會知道!」
「剛剛打電話給我在KTV那邊打工的同學,他說他們今天沒去耶!」
「今天星期三,會不會去遊樂場了?」
「沒有啊,英淑他們剛剛去看了一下,根本連一個慶高的學生的影子都沒有。」
「哎唷,好想看他們噢,一眼就好了,這樣子我晚上補習的精神就有啦……」
「瞧妳這丫頭說的是什麼鬼話?我警告妳喔,可不能跟我搶最帥的那個。」
「嘻嘻,每一個都很帥啊。」
「所以他們都是我的囉。」
「臭丫頭,妳才是在說瘋話吧!」
諸如此類的對話當你走在這個時段的路上時,可能常常會聽見。
女孩子們像是偵探似的,總是在竊竊私語的討論著某一群人的行蹤。

在這裡,沒有人不知道他們,沒有人能夠忽略他們。
因為他們太閃耀了,讓你無法直視,讓你想要知道究竟他們的光彩何在。


「所以你真的是為了她才加入籃球隊的?」
咖啡廳的包廂裡,三個人面對面的坐著。
他們喝著服務生用最快的速度送來的飲料,一邊高聲聊天著。包廂的門緊閉著,像是為他們專屬設計的空間,沒有人可以知道他們在裡面談論些什麼,即使只是閒話家常。
「才怪,我本來就很喜歡打籃球了!」坐在最靠近門邊的位置,一個挑染著深棕色頭髮的男孩子說道。
「你不要以為我們什麼都不知道,那女孩是籃球隊的經理,經理啊。」坐在他對面的黑髮男孩一臉不信,直接拆穿他的話。
「我就說嘛,你怎麼可能加入那種全部都是男孩子的地方?」黑髮男孩身邊一個戴著粗框眼鏡的男孩子哈哈一笑。「李恩詔啊,你在想什麼我們可是清楚的很唷。」那個戴眼鏡的男孩說。
他們三個人都屬於那種極有吸引力的狠角色,各個都有不凡的氣質,是天生的發光體。
「臭小子,尹鎮浩,你怎麼可以聯合他一起來質問我?」挑染著深棕色頭髮,名叫李恩詔的傢伙微微一笑,不慍不火的說。
「我可沒有啊,我只是參照事實來推測罷了。」叫做尹鎮浩,帶著粗框眼鏡的男孩子攤開手,表示跟他一點關係也沒有。他身上有種溫文儒雅的氣息,感覺上很平易近人。
「騙誰啊,一定是有人放消息!」李恩詔說,「我承認我是為了她才加入籃球隊的,可是這件事情我沒有打算讓別人知道,你們怎麼可能會知道?」
「不要看我,我是從鄭豫煥那裡聽來的。」尹鎮浩輕輕一笑,把問題丟給坐在他身邊的黑髮男孩。
「是你放出的消息?」李恩詔抬眉問道。
叫做鄭豫煥的黑髮男孩只不過是淡淡一笑,就有種叫其他人望塵莫及的氣質,在這三人之中也特別的引人注目。他端起冰咖啡喝了一口,然後說道:「我不是那麼無聊的人。我跟鎮浩只是碰巧聽到而已。」
「見鬼了,最好是有那麼碰巧!」恩詔說,「到底是誰告訴你們的?快點說啦!」個性最急躁的他不耐煩的說。
另外兩個傢伙互看了一眼之後就不顧形象的大笑了起來。
「我知道了!」恩詔突然大聲喊道,「既然不是你們的話,那一定就是那傢伙了,對吧?」
他們聽完之後,又是一陣大笑,看來答案八九不離十了。
「那傢伙怎麼會知道的?」李恩詔問。
「不小心看到的。」尹鎮浩聳聳肩,用很輕鬆的語調說道。
坐在尹鎮浩身邊的鄭豫煥用惡作劇般的笑容看著李恩詔,彷彿看到他這麼慌張是這世界上最有趣的一件事情。
「好啊,等那傢伙來的時候我就──」
喀啷。
在他還來不及開口的時候,門突然開了。他們三個同時抬起頭來。

「抱歉,我來晚了。」


台長: 李信恩Shinan
人氣(5,31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Novel*PRINCE+ |
此分類下一篇:PRINCE-1

曉曉
第一篇耶!
用第三人稱啊~
我有點看不懂耶(被毆)
2008-09-27 13:35:23
版主回應
哈哈

沒關係,後面就會懂了((笑
2008-09-28 22:19:46
小櫻
而在這些多"的"簡直可以把市區淹沒的學生裡面 "得"
2008-09-29 19:58:09
版主回應
謝謝噢

我去修改好了ˇ
2008-10-03 18:15:0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