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6 17:53:21| 人氣7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很危險,第十三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3

如何才能讓一切歸於平靜。

崔敏煥,說好了,誰也不先輕易放開對方的手。


*

門開了,走進來的,是馬宥京沒有看過的一個男人。

那男人只瞥了她一眼,隨即看向崔敏煥,並且馬上過去替他鬆綁。

「社長!」敏煥驚呼。

「沒事了,敏煥,你不用擔心。」韓社長安撫道,「大家都在等你回去。」

鬆綁了之後,敏煥馬上轉身,將宥京扶起來,也替她將手上的繩子解開。

「社長,怎麼回事,您怎麼……」敏煥疑惑的問。

這時,馬社長和馬蓮真兩人也出現在門口,見狀宥京下意識地躲在敏煥身後,害怕卻也警戒的看著眼前的那兩個人。

「宥京,過來,」馬社長揚起親切的笑容,對宥京招了招手,「過來爸爸跟姊姊這邊。」

她不願意,敏煥更是將她護在身後。

「社長,求求您,帶著宥京一起走吧。」敏煥突然意識到了現在的情況,顯然社長是來救人的沒錯,但是他卻救不了他們兩個人。還是有人離不開這個地方。

「崔敏煥先生。」這時馬社長轉過頭看著他,對著他說,「我和你們社長已經做好了協議。」

「什麼協議?」宥京忍不住開口問道。

「我同意韓社長將崔敏煥先生帶回去,我也同意讓妳得到自由,」說到這裡,他頓了頓,「但是有個前提,就是妳必須先完成電影的拍攝,並且得到今年度歌手的最大獎,讓我看到妳的成就。我只有這樣子的要求。」

「只要做到這些,我就可以離開了?」宥京再詢問了一次。

「是的。」馬社長笑容滿面的說。

「……不行,社長,我們必須帶著宥京一起走!」看著那個人臉上的笑容,敏煥不認同的對韓社長說。

「敏煥,這是協議,能夠讓宥京離開最好的方法。」韓社長嚴肅的說,然後他附在敏煥的耳邊又說,「馬社長畢竟是馬宥京小姐的生父,我們無法貿然帶著她離開。」

可是敏煥總覺得的有那些地方怪怪的。

「……敏煥。」這時,宥京開口了,「我會沒事的,你放心。」她眼神堅定的看著他,如果這是唯一能讓她離開的方法,她必須放手一搏的去做。

她也不想,被這個人就這麼樣的控制一輩子。

「我的乖女兒。」馬社長又笑了。

「敏煥,走吧,」韓社長拉著敏煥,將他帶離這個地方。

可是自始至終,崔敏煥都感覺不太對勁,當他在離開那裡的時候,看見剛才一直沒有發言的馬蓮真,看見她眼裡帶著一抹哀傷並且歉疚的神情,那時候他就後悔了,後悔沒有不顧一切的將她帶走──

他的馬宥京。

*

「敏煥!」

團員們看見敏煥安然地回到宿舍,全都衝上前去擁抱他,非常高興他平安的歸來。

「敏煥,幸好你沒事,不然我一定把宋承炫趕出宿舍。」李洪基激動的說。

「喂,哥,關我什麼事!」宋承炫無辜的說,「敏煥,一切都還好吧?有沒有哪裡受傷了?」

「今天的通告都先取消吧,你必須好好的休息。」崔鍾訓關心的說。

「敏煥,你能平安回來真的太好了,我買了好多炸雞要給你吃!」李在真也高興的說。

可是,敏煥的心神似乎有些飄移,也顯得坐立難安的樣子。

「敏煥啊……」大家察覺到了敏煥的不對勁,於是鍾訓開口問:「敏煥,怎麼回事?」


「宥京……我沒能,將宥京帶回來……」


心裡不安的情緒不斷蔓延,再怎麼樣也說服不了自己,總覺得有什麼事情要發生。

*


一個巴掌狠狠的搧在她的臉上。


「妳算什麼?妳算什麼聯合其他人來對付我?」最厭惡的那個人親自到他面前說要跟他談判,反而激起了他心裡的仇恨。

那個人的姿態始終是那麼無懈可擊,相較之下,他總是顯得那麼沒用。

無論是過去或是現在,情況始終沒有改變。

再一個巴掌搧過去,馬宥京整個人重心不穩的跌倒,額頭還撞上了桌角,傷口不斷滲出血。

「我是最好的。」那個人說,眼裡充滿著瘋狂,「無論過去或是現在,我都是最好的!」他大聲吼道。與其說是在告訴她,倒不如說是他在說服自己,自己永遠是最好的。

馬宥京忍著,不讓自己流出淚來。她要堅強到最後,她不能被打敗。

挨了兩個巴掌讓她的臉頰很快的紅腫,並且泛著疼痛的感覺。可是她仍然是一滴眼淚也沒有掉,因為她沒有柔弱的餘地。

「那個傢伙一直都是那麼卑鄙又那麼虛偽!」他怒吼著。


你才是最卑鄙也最虛偽!


馬宥京在心裡大聲的喊道,可是她不能說出口,她要是說出口,只會激怒他不會有更好的效果。

就在這時,辦公室的門被打開了,馬蓮真走了進來。

她先看見了模樣狼狽的馬宥京,眼底閃過驚訝,然後就轉過頭去,一臉淡然的對那個人說:「機票已經訂好了,現在要立刻出發。」

聽見這句話,宥京立刻知道自己受騙上當了。

那個協議根本什麼也不是,敏煥留下來對他來說只會有礙也一點用處也沒有,讓韓社長帶著他離開才是最好的方法,他從頭到尾要抓住的,只有她而已。

那個協議只是讓她自己選擇留下,讓敏煥不至於將她帶走。

原來是這個樣子。

「走,蓮真,將那丫頭給我帶走。」說完之後,他便怒氣沖沖地搶先離開。

等到他走了之後,馬蓮真立刻從他的桌上抽了幾張衛生紙,按住她正在流血的傷口,然後對她說:

「現在,快點,聯絡崔敏煥先生他們,能救妳只有現在了!」

宥京睜大眼睛,隨即接過蓮真遞給她的手機,一邊跟著她往外走,一邊迅速的撥著號碼。

求你,敏煥,求你,一定要接。

*

當天下午崔敏煥沒有待在家裡休息,而是直接到片場去,想要趕著將自己的戲份拍完。

這一場是男主角因為遭遇車禍而被送往醫院的戲,被車撞傷的畫面為了安全起見導演使用了替身代拍,敏煥在一旁等著自己的鏡頭,辛雅小姐則是以經紀人的身份在他旁邊陪著。

輪到敏煥上場,他臉上的妝讓他看起來臉上跟身上都是逼真的傷痕,要是不知道他在拍戲的人還真以為他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就在他拍戲的同時,他放在椅子上的手機響了,第一次響的時候,辛雅小姐看見是個未知的號碼,於是不打算接;第二次響的時候,仍然是同一個號碼,見對方都沒有掛斷的意思,於是辛雅小姐接了起來。

「喂,您好。」

『敏煥!是敏煥嗎?』對方的聲音聽起來很喘,像是快速地走動著,並且心情十分緊張。

「是的,這是崔敏煥的手機,請問您是哪位?」辛雅小姐皺起眉頭,猜測也許是一位歌迷打來的電話。

『是辛雅小姐嗎?』對方說話的速度很快,『辛雅小姐,我是宥京,我是敏煥的朋友宥京!』她急促地說道。

聽到是馬宥京的來電,辛雅小姐震驚的瞪大了眼,然後看著前面正在不遠處拍戲的敏煥。

「宥京,怎麼回事?」她的聲音聽起來很緊張,也許是發生了什麼事情。

『辛雅小姐,求求您,我父親要把我帶走了,機場,我會在機場……我不能就這麼走,我不能走,請一定要快來救我,求求您了,我不想再一次從敏煥的世界裡消失──』她還來不及說完,通話就被截斷了。

接著辛雅小姐連忙衝到正在拍戲的敏煥身邊,將敏煥拉走,並且用最快的速度和導演交代了一下之後便把他拉上車。

「怎麼回事?」敏煥看她急急忙忙的樣子,「難道,難道是宥京發生了什麼事情……」


「現在我們必須趕去機場,一定要把宥京帶回來。」



台長: 李信恩Shinan
人氣(7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Novel*她很危險+ |
此分類下一篇:她很危險,第十四回
此分類上一篇:她很危險,第十二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