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6 17:52:25| 人氣6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很危險,第十二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

有時候會想,如果他們從沒相遇,那就好了。

他就不需要為她擔心,他就不需要體會那似乎毫無止盡的等待。

牽絆了十幾年的感情,最後結果會如何,他也不曉得。

但是老天讓他們相遇了。

所以,他必須讓自己做到不後悔,用盡最大的努力,讓她知道,

沒有所謂的他和她,只有兩個人,一起。


*

崔敏煥跟馬宥京被綁架的消息震驚了整個FNC MUSIC。

公司方面在第一時刻封鎖消息,不讓外界知道這件事情,團員們也都立刻趕到了公司,李洪基在工作結束之後得知了消息,也在公司的工作人員保護下抵達公司集合。

「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李洪基推門進入會議室,面色凝重地看著室內的團員們。

「原本車上的歹徒是要帶走宥京的,但是敏煥不肯放開她,也一起被帶走了。」李在真想到當時的情況還是覺得餘悸猶存,「對不起,我跟承炫沒能及時拉住他們……」

「這不是你們的錯。」隊長崔鍾訓安撫道,「辛雅姊,報警了嗎?」

「還沒有,」辛雅小姐皺眉,「現在還不能貿然報警,他們兩個都是偶像,要是有任何風吹草動記者那邊一定會很快知曉……」

「但是怎麼能不報警呢!」洪基抗議,「他們現在被帶走了,會發生什麼事情誰也不知道!」


「你們都不用擔心。」


突然,一個低沉渾厚的聲音插入,從會議室的門外走進了兩個人。

「社長!」他們全部驚呼出聲,出現在他們面前的正是FNC MUSIC的韓社長以及鄭理事。

韓社長和鄭理事兩人走了過來,他們立刻站起來行禮。

「社長,敏煥他……」鍾訓擔憂的開口。

「放心,我會處理這件事情。」社長說,「詳細情況我都聽鄭理事還有辛雅小姐報告過了,你們不用擔心,還有也不要輕舉妄動。」說完之後,他便轉身離開,留下鄭理事。

「理事,這是怎麼回事?社長說要親自處理……」就連辛雅小姐也感到一頭霧水。

其他人都沒有說話,等著臉上帶著似笑非笑表情的鄭理事給予他們回答。只見鄭理事先去將未闔上的門關上,然後再走到他們面前,要他們通通都坐下來聽他說。

「曾經,有一個練習生,懷抱著想要出道、成為明星的夢想而努力著,在當時他的年紀很輕,血氣方剛的年紀,有著不服輸的個性,什麼都一定要贏,他也相信自己的才華不輸給任何人,所以他以無比的自信姿態等待,他一定會有機會能夠出道。」鄭理事用一種說故事的語調緩緩說道,「到了後來,他的確證明了他有不凡的實力,但是他沒有料想到的是,他遇上了與之匹敵的對手。」

辛雅小姐皺起眉,因為這段故事她感到似曾相識。

「於是那個練習生有了危機意識,但是他不想輸,也認為自己不能輸。到了公司的最終決選時,只留下兩位最優秀的練習生,就是他們兩位,這也是在大家的意料之內。」鄭理事頓了頓,「眼見情況變得難以預測,因為就連他自己也開始沒有十足的把握,所以他動用了家裡的權勢,最後讓公司選擇了他。那時候的他,得意洋洋地看著那個失敗者,看著他錯愕、不可置信的表情,並且最後落寞地離開。但是那之後,他再也沒有見過另外那位練習生,而自己也在幾年之後退居幕後工作。」

說到這裡,故事算是告一段落了。

「理事您說的那兩位……」辛雅看著他,「該不會是我們社長以及Dream M公司的馬社長吧?」

聽見辛雅小姐這麼說,其他人都驚訝的聽著她的推測。

鄭理事沒有否認,反而接著說:「好多年後他一直沒有忘記那個離開的練習生離開時的樣子,那種雖然臉上沒有表現出來,但是心裡正在咬牙切齒的樣子,還有夢想破滅的失落眼神。」他看著辛雅小姐,「他後來說,那時候的他太年輕,太衝動,太欠缺思考,太不服輸;現在想起來,那是他沒有勇氣去和人一決勝負。所以才不擇手段,讓自己一定要獲得勝利。」

「所以前輩們流傳的那段故事……」辛雅小姐說。

「是的,」鄭理事點點頭,「那不是虛構的,只是一直沒有人知道,那位使了手段的練習生到底是誰罷了。好了,說到這裡,我也該回到我的位置去了。你們就在這裡隨時注意狀況,相信我,不會有事的。」語畢,他也離開了會議室。

只留下他們幾個人在原地。

*

「敏煥……敏煥,你在哪裡?」一睜開眼,眼前一片黑暗,她忍不住緊張地呼喊。手好像被綁住了,動彈不得。她緊張的心不斷怦怦跳。

起先是一陣沉默,但是過了一下之後,有人出聲回應了她。

「宥京!我在這裡!」那是崔敏煥的聲音!

聽見他的聲音,她的心情稍微鎮定了下來,但是眼前的黑暗還有看不見他的人仍然讓她感到不安。

她試著挪動身體,想更接近敏煥的方向。

但她才動了幾下,他便先找到了她。


這瞬間,她熱淚盈眶。

總是這樣,總是他先找到她,他先保護她,也是他先拯救她。

一直都是這樣。從未改變過。


「敏煥。」她把頭靠在他的肩上,在黑暗中忍不住流下了眼淚,「敏煥,敏煥……」她不斷的喊著他的名字,彷彿這麼做就能除去她心中所有的恐懼。

「宥京,不要怕,我在這裡,不要怕。」敏煥也靠著她的頭,輕聲安撫道。因為他的手也被綁住了,所以無法伸出手來給予她擁抱。

接下來他們沒再交談,他聽著馬宥京的低聲啜泣。他寧願看她開懷大笑也不想要她哭,他只希望他的小公主快樂就好。她的淚水,她的難受都讓他好心疼好心疼。

他一直都知道她是個堅強的女孩子。

他忽然想起有一次,國中的體育課時,從遠處飛來的籃球狠狠地打上了她的頭,換做別的女孩被打到,早就痛到眼淚都流出來了,只有她是先破口大罵,然後衝上去想要狠狠的打那個罪魁禍首一頓,半個小時後才想起剛剛被球打到很痛。

可是現在她哭了。

一直都那麼堅強的她哭了,他當然知道,她到底有多難受。

過去的生活是那樣的快樂,無辜的被捲入無妄之災中,要不是親生父親半路跑出來,她可能一輩子都過著如同當年無尾熊班小霸王的生活。

她不用努力練習唱歌跳舞,想著在演藝圈佔有一席之地,她只需要扮演好她小公主的角色讓他疼、讓他寵就好了。

可是偏偏讓她遇上了這些,於是過去的生活一夕瓦解。

她一定是忍耐了很久,到了現在才哭。

「我說,宥京,」過了好久之後,敏煥突然輕輕地開了口。

「嗯?」她的情緒已經恢復很多了,但是仍然有些哽咽。

「我在想,我怎麼會這麼倒楣,這輩子偏偏遇上妳。」敏煥臉上帶著無可奈何的笑容。

「你說什麼!」宥京嘟起嘴,不滿的說。

「難道不是嗎?」他笑出聲,「如果沒有遇見妳,我就不用花這麼多心力對妳好,想著要怎麼樣讓妳快樂,也不會在妳一聲不響的消失後意志消沉,妳回來後又因為妳的改變傷腦筋,總想著要當妳的超人,當妳的王子,當妳的一切……」

他說到一半的時候,就被截斷了,因為有人吻上了他的臉頰,讓他驚訝的說不出話來。

「你說你倒楣,我才更倒楣!」她找他理論,臉上泛著在黑暗中沒人看的見的紅暈,「在你出現之前,我是同學眼中的小惡魔,老師跟爸爸媽媽眼中的小天使,高興怎麼使壞就怎麼使壞,你出現之後,處處管著我,最後連我的心也給你管去了……」

這句話,讓崔敏煥完完全全的愣住了。

等了那麼多年的回覆,他終於聽見了……當年男孩懷著那顆不安的心問出的話,終於等到女孩的回覆了。

「記得嗎?」宥京的頭仍然是靠著他的肩膀,「當年洪基交了女朋友之後,你問我,到底喜不喜歡你。那句話,後來一直沒能說出。」

崔敏煥的心狠狠的震了一下。原來不是只有他惦記著這件事情,而是他們一起,都沒有遺忘。


「崔敏煥,你真的倒楣死了,誰叫我馬宥京這輩子就喜歡你一個人。」


就在這個時候,亮光重新出現在他們面前。

適應光線之後,她轉過頭,發現敏煥正一動也不動的凝視著她。


那眼神彷彿這個世界,就只有他崔敏煥最珍貴的那個女孩馬宥京在。

再無其他。



台長: 李信恩Shinan
人氣(6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Novel*她很危險+ |
此分類下一篇:她很危險,第十三回
此分類上一篇:她很危險,第十一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