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6 17:48:34| 人氣8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她很危險,第八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

即使知道危險,也還是一再地想要靠近。

因為心受到吸引,因為心不懂得抗拒。

但仍然深深相信著,沒有什麼會比無盡的等待更糟糕,更漫長。


所以,就算受到傷害,也會相信,這只是在她回到身邊之前──

所必須經歷的過程。


*

都走到這裡了,她相信沒有什麼是撐不下去的。

但是眼前這個失去理智的人,卻一而再,再而三的挑戰她的極限。


「……聽說,FT Island的新專輯已經開始準備了。」他說,語調是那麼樣的漫不經心,好像在講一件一點也不重要的事情一樣。

她沒有回話,身體卻開始無法克制地顫抖。

「我的乖女兒,宥京,」那個人笑了出來,「我要妳,去把詞和曲都偷來。我要妳搶先在他們之前,發表那首歌曲。」

「你怎麼能……」緊握雙拳,卻沒有足夠的力氣揮出。或許,也是沒有膽量出手。

「妳也可以選擇不做,當然了,但是妳那在遙遠的美國的,親愛的爸爸媽媽還有弟弟,他們會因為妳任性的選擇而發生什麼事呢?孩子,妳覺得呢?」

她幾乎就要因為氣憤而流下淚水,但是她怎麼樣也不願意在這個人面前哭。

這個瘋子,為了他自己,為了讓當初那些捨棄他的人後悔,什麼事情都做得出來。

「對吧,還是要聽我的話吧,我們宥京最乖了。」始終是帶笑的語氣,卻讓她既憤怒又恐懼。

然後,下一秒,他的眼神變的冰冷無比。


「我要妳接近他們,我要妳毀掉他們整張專輯。」


*

突然驚醒過來。

本來縮在片場的一角稍微闔眼休息,但是一閉上眼就會想起一個月前,那個人所交代給她的事情。

她放棄睡覺,走到前方去看著現場的拍攝狀況。

現在正在進行的是男主角站在校門口等待女主角的戲,是敏煥單獨的戲份,他一個人站在校門口,要表現出那種相信女主角一定會出現的那種心情。

她想起了她沒有遵守約定,讓敏煥等待她好幾個小時的事情,那一次的失約讓敏煥生了氣,她卻還一直遲鈍的沒有發現。


敏煥,對不起。


其實那時她早就知道敏煥生氣了,只是總是被寵著的她拉不下臉來道歉,總以為敏煥一定會很快的原諒她,然後一切恢復平靜。但是那次讓她學到,每個人都是有不能被碰觸的底線,即使人再好,也不是讓她能夠無止盡的揮霍。

然而這次,為了爸爸媽媽和弟弟,為了脫離現況,還有為了自由,她只能夠這麼選擇。


再一次的,對敏煥說,對不起。



「Cut!這場戲拍得很好,敏煥,我感覺你的狀況越來越好了。」導演稱讚道,一向靦腆害羞的敏煥嘴角忍不住微微上揚,一邊彎腰感謝導演的稱讚。

回到休息區,他正想去拿自己的水瓶,沒想到已經有人遞到他的面前。

「吶,給你。」她笑著,將水瓶放到他的手上。

「……嗯,謝謝。」敏煥愣愣地接過,仍然相當有禮貌的道謝。

宥京一臉笑容的看著他,那笑容有點調皮,很像她以前常常掛在臉上的那種笑容。

最近他感覺得出來,宥京和他親近了很多。可是他也不免感到奇怪,明明之前宥京才警告過他,要他不要靠她太近,但是最近卻是她不斷的和他拉近距離。

「敏煥啊,我們好久沒有一起吃飯了呢。你記得以前學校旁邊那間泡菜鍋嗎?還有海鮮煎餅,噢,好想念那些食物的味道。」宥京閉起眼,在腦海裡想像那些食物,「待會收工之後,我們去吃吧。」睜開眼睛後,她笑著對他說。


如果崔敏煥拒絕的了馬宥京的話,那他就不是崔敏煥了。

……當然,除非她的要求是要把他的炸雞分給她吃,那當然又另當別論了。

所以,即使收工後已經晚上十點了,他還是陪著她到以前他們的高中旁的韓式料理餐廳。

「如果早一點來的話,隔壁的炸雞店還有開呢。」她很喜歡看敏煥吃炸雞的樣子,因為吃炸雞時的他看起來總是那麼的幸福。想起上次在車上看見他和團員們走出炸雞店時愉快的模樣,她的心裡就隱隱作痛。

「來,你們的辣炒年糕、海鮮煎餅、泡菜鍋跟辣炒雞肉。」老闆娘很快地送上他們點的菜。

「點這麼多啊?」看到擺滿桌子的食物,敏煥有點傻眼。

「喂,崔敏煥,難得來這邊吃,當然要多吃一點啊。」宥京興高采烈地拿起筷子開動,「還有,這些算什麼,記得以前洪基也在的時候,我們可以吃更多呢!」

但是聽了她剛剛說的話之後,敏煥卻是一動也不動。

「宥京,我不是難得來吃。」他眼神認真地看著她,但是聲音卻有些苦澀。

宥京也看著他,但是卻說不出話來。

「我常常來這邊,想著說不定哪天妳也會想念這邊的食物,再回到這邊,所以我常來,心裡期盼著可以在這裡遇見妳。」敏煥突然很想,把心裡的話都說出來,「可是從沒再遇過妳,宥京。再妳再次出現在我面前之前,我總是想著,並且擔心著,到底是發生了什麼樣的事情,讓妳拋下了這裡的一切,一句話也不說的就這麼離開。但即使我想破了頭,也是一點結論也沒有,所以我一直在等,等妳再出現,等妳給我一個答案。」

即便在心裡告訴了自己千遍萬遍不能哭,但是她在崔敏煥面前好像始終都是那個傻女孩馬宥京。

眼淚從頰邊無聲了落下,但也很快地被她用手擦掉淚痕。

「敏煥,別說這些了,我們吃吧,不然都要冷掉了。你知道我不喜歡吃冷掉的食物的。」她拿了另外一雙筷子塞進敏煥手裡,然後自己就開始吃了起來。

「吃吧,妳難得來,多吃一點。」得不到答案,他只能這麼說。

但是至少他看見她動搖了,所以他相信,真的相信,總有一天,她會把一切都告訴他。

*

「敏煥啊,待會練習結束之後哥還要去個地方,新歌的譜就麻煩你幫我帶回宿舍去啦。」練習告一段落的時候,李洪基告訴崔敏煥。晚上朋友硬是要拉他去聚會,所以他也是不得已才這樣麻煩敏煥的喔。

「哥為什麼不讓承炫帶回去!」敏煥嘟起嘴,不悅的抗議。一聽見自己被點名,原本低著頭在調整吉他的宋承炫馬上抬頭,並且瞪大眼睛看著敏煥。

「不要,到時候弄丟了怎麼辦。」洪基對承炫擺出一臉的不信任。

「弄丟了也總比被酒潑溼了好。」承炫馬上回擊。

「呀,宋承炫,誰告訴你我去喝酒了!你要知道,你哥我去交際應酬是很辛苦的……」

「少來,哥,這些話你寫在Twitter上你的粉絲也不會相信的!」

看著他們兩人一來一往的鬥嘴,李在真和崔敏煥兩人面面相覷,然後默契地嘆氣。崔鍾訓則是從頭到尾一點也不想理會兩人沒完沒了的爭吵,還不如保養他的寶貝女朋友吉他。


練習結束的時候,敏煥收到了宥京傳來的簡訊,問他有沒有空見個面。

最近宥京總是三不五時的會找他見面,除了在片場的時間外,他們兩人見面的次數也越來越高。可是他始終對於她之前所說過的話耿耿於懷。

她要他不要靠近她,到底是什麼意思?

但是他也沒辦法做到對她避不見面,他完全做不到。

寧可讓自己危險,也要看見她在自己的面前,是嗎?

看來,他是真的很喜歡她。

一邊思緒紊亂的想著,一邊走到了約定好的地方,是他們上次碰面的那間咖啡廳。

「敏煥。」她已經到了。她對他笑著,向他招手,但是走近之後,他發現她的臉色有些蒼白。

已經用掉快兩個月的時間了,那個人已經要沒耐性了。

「妳今天不是去錄外景嗎?怎麼會還有空見面?」敏煥坐下之後維持著臉上的笑容,但是心裡面怪異的感覺不斷出現。

「沒有去太遠的地方,」很快的,她的神色好像又恢復了鎮定,輕鬆的笑著,「對了,我最近都在聽你們樂團的歌,真的很好聽呢。新專輯什麼時候會出啊?我好期待。」

聽見她這麼說,敏煥也笑了,他接道:「新專輯已經開始籌備,整張專輯的詞曲都已經出來了,練習一陣子過後應該就會開始進行錄製了吧。這次的曲風跟以往很不一樣喔,還有聽造型師姊姊說,這次的造型也會有所突破。」

「這樣子啊,真的很令人期待呢。」她說話的速度有些快,而且不知道是不是他多想了,她似乎有點在閃避他的眼神。

然後過了一下子,她又說:「那你有把新歌的詞曲帶在身上嗎?能不能透露給我一下?拜託嘛,我真的好好奇好想知道喔!」她像個孩子似的笑著央求他。

沒有猶豫的,他從揹袋裡拿出了詞曲的譜,是今天洪基交給他的影本。

「妳慢慢看吧,所有歌都在這裡了,我先去一下廁所。」說完之後他便離開了座位。


她捏緊了手中的那疊紙張,視線緊緊盯著敏煥走進廁所,她的心跳快到她幾乎就要喘不過氣了。

「對不起,敏煥,」她在口中喃喃自語,「真的很對不起。」

確認好手中的資料沒有錯誤之後,她從自己的袋子裡拿出另外一疊紙,把兩份資料掉包。


躲在牆後,目睹這一幕的崔敏煥,雖然早就已經有會發生什麼事情的感覺,但是卻沒想到她找他出來居然是有目的的。

為什麼,馬宥京,做出這一切的理由,到底是為什麼?

他裝做什麼事情也沒有,神態輕鬆的走回座位上,真正的譜已經讓她放進自己的袋子裡了,她現在正在閱讀著那份假的譜,看見他回來,小心翼翼的把譜放回他的袋子裡,表現出她閱讀完的樣子。

「怎麼樣,看得懂嗎?」敏煥笑著問她。

「嗯,雖然是樂團的譜,但是主唱的部分我還可以看得懂。我很期待樂器會怎麼表現!」她也跟著他展露笑容,但是卻藏了歉疚與無奈。

「時間晚了,我該回去了。」抬腕看錶,已經十一點多了。這是攸關整個樂團的事情,在告訴團員和經紀人大哥之前,他想先和辛雅小姐商量。

他們兩人在咖啡店前道別,宥京如同以往有車子來載她。而在車子漸行漸遠之後,敏煥強忍著心裡泛疼的感覺,立刻打了電話給辛雅小姐。


「姊,我是敏煥──」


如果可以,他多希望這不是真的。

如果可以,他多希望能夠找出,讓馬宥京做出這些事情的原因到底是什麼。

如果,可以……


台長: 李信恩Shinan
人氣(8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Novel*她很危險+ |
此分類下一篇:她很危險,第九回
此分類上一篇:她很危險,第七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