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07 01:06:27| 人氣7,455| 回應1 | 下一篇

熟女網愛記續篇(1)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托爾斯泰說過:「幸福的家庭,原因都一樣,
不幸福的家庭,各有各的原因。」

我離婚以後,獨自搬到學校附近的一棟公寓大樓內。
我離婚的原因,大概我都在「熟女網愛記」內交代過了。如果你不知道,就去查一查那篇文章,不過,其實你也不必知道,因為,我的婚姻生活乏善可陳。

我選擇在這裡發表我的文章,其實是一種出自被偷窺的慾望:知道有一群男人或男孩,在看我敘述文章同時,可能做著的事情,老實說,那是一種會讓我臉紅心跳的刺激感。
獨居以後,我每天晚上回到我的住處,一定褪去白天所有的束縛,所有的羈絆。赤身裸體倘佯在完全屬於自己的空間裡,那是一件美妙而充滿遐思的事情。沒有另一個人,另一個我不愛的人,跟我同住一個屋簷下,注意著我、監視著我,甚至要我作我完全得不到興奮感的愛,那是女人的解放。
恢復單身的我,其實快樂極了。

當然,這種快樂是必須付出代價,那就是孤單。
其實過去我一個人孤單慣了,丈夫飛行的時候,我也是一個人待在家裡。只是過去我還能忍受,但是現在,我卻感到有點缺乏。缺乏健康、成熟的女人所需要的性愛。當然,我拒絕與來路不明的男人有任何瓜葛。雖然有太多人在網路上主動表達要跟我聊聊我的文章,甚至我的離婚後的性生活。

他不算是「來路不明」,起碼對我來說。不過他是一個謎。
在我撰寫「熟女網愛記」發表時,他讓我注意到他的評語。我隨之按照他所標示的Email,發了一封短函給他。那封短函很短,大約就是稱讚他的評語很有創意。
然後,我們開始通信。
他很快就附了一張自己的照片來,是在果園裡面採果的照片。
旁邊有另一個「她」,很年輕清秀的女孩。
照理說,如果他對我有任何不軌的企圖,應該會扮成一個單身、有上進心、而且完全可能純情的男人,或者是,他可能扮成一個自以為壞壞的,學著我的文章裡面那些網路小鬼的口吻,說些低級的話語。以為這樣會讓我產生興趣。
但他都不是。
他寫道「我很喜歡妳的文章,我甚至拿給我的太太看,不過她看完了以後,竟然說了一聲:『這女人很空虛,很賤!』,媽的,我一定要跟她切~」
這是他的第三封Email。
很可愛,我不否認我做過的事情,我和亞得之間的過去,那其實稱不上甚麼愛情,但卻確實可以算的上是「賤」,我與網路上的男人發生外遇,外遇的對象甚至找朋友來跟我做愛,我竟然還寫的挺享受。那不就是賤嗎?
一個禮拜後,他稍來了一封信,上面的主旨是「我跟我老婆切了~」
內文則只有三個字:「她活該。」
當然,我不會輕易相信,沒有一對夫妻會因為一篇文章而分手。就如同沒有一對夫妻會單純因為個性不合而分手。在沒有必須做出抉擇的時刻,就算是批腿的男人,也不會主動跟自己的女朋友提分手。
我們沒有提起過這件事,我認為那只是男人的謊言。
但沒多久,我收到一封Email,來自於一個陌生的郵址。
「Someone: 妳好,
我是Eric的太太,我們在一起三年了,拜妳所賜,我們分居了,正準備辦離婚,離婚的原因,我想Eric大概都告訴妳了。我愛他,但我覺得他有病。我希望妳能幫我,我承認我無法認同妳的文章,但我覺得那是個人的選擇,與我們實在無關,我跟Eric不應該被這樣莫名其妙的原因拆散,麻煩妳撥一點時間給我,我很想跟妳談談。」
信裡面還附上她的手機,她署名Teresa。

我作夢也沒想到,剛因為做研究而離婚的我,會害一個素未謀面的男人離婚,她說的沒錯,這真是「莫名其妙」透頂!而且讓我產生莫名的罪惡感。
懷著一顆內疚的心,我打了電話給她。

台長: someone
人氣(7,455)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熟女網愛記續篇 |
此分類下一篇:熟女網愛記續篇(2)

jjwangs
終於又有機會可以拜讀大作了
真是令人開心
我文學造詣淺薄,無法提供建議
但希望能夠一直看到後續的作品
2007-01-03 22:10:4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