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4 12:10:34| 人氣9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火腿壞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本來要做火腿三明治的,開開心心拿出買了一星期都沒用到的薄片火腿,一開嚇一跳!全˙部˙都˙是˙粘˙液= =、

笨蛋貓本來還在想,怎麼辦呢?應該還可以吃吧,全部切絲做義大利麵,先拿兩片出來煎...可是看看那堆黏液,我又猶豫了,這樣能吃嗎?不太好吧...

茫然個幾秒,貓突然清醒了,不對阿!又不是我們放太久弄壞了,5/20才到期耶,全聯買回家就放冰箱上層啦,連包裝都還沒拆,就給我黏液是怎樣?應該叫廠商給個交代才對吧!!

忍著飢餓打了0800,小姐還蠻客氣,說會找人來處理。弄好早餐,就有人來電話了,也算快啦...

他說:可能是這樣,純粹猜測,是有客人本來要買,結果不買了,又沒放好冷藏的點,晚上賣場人員又收到冷藏櫃上,讓我們買到,所以是壞掉的。當然(他又補充),也可能我們公司產品有問題,請讓我們帶回去化驗檢查一下,那...我換新的給你,這樣好不好?

換作是我親戚朋友等狠腳色,也許會多要求什麼吧,不過我想,這樣就好啦,省的麻煩^^’

唔,害我們早餐沒有期待的火腿,要變成起司三明治,算不算損失呢...?

----------------------------
(跟老公報告的MSN)

Edison 說:
這麼大費周章喔..

小喵好可愛... 說:
會喔@@ 壞掉了自己來收,還蠻合理阿

Edison 說:
沒有啦,這樣他們也算有誠意啦

小喵好可愛... 說:
^^我也覺得

Edison 說:
原本是想自己去換一包新的就好
不過他們有這樣處理也ok

小喵好可愛... 說:
倒是覺得她 解釋挺有趣,所以寫一下

Edison 說:
嗯嗯

小喵好可愛... 說:
如果真的照他說的那樣,醬子有反應,賣場應該也會改善一點它們的作法吧

Edison 說:
肉廠的品管不太好。
我倒覺得是他們品管不好

小喵好可愛... 說:
嗯嗯,過程都要掌控好

Edison 說:
不是什麼顧客去換的

小喵好可愛... 說:
那個姑且聽聽吧^^"

Edison 說:
嗯嗯

台長: Somecat
人氣(9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貓家廚房 |
此分類下一篇:水瓶貓懷念的竹圍美食
此分類上一篇:自己做麵包真好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