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0-27 15:14:18|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追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說,沒有人知道我是追星族。

我說出來,也沒有人能想像我是如何追星。

收到消息是5:00pm抵步,相約友人在4:15pm於機場一同接機。

1:45pm,時間未到,打算在朋友的店裡流連一會再出發。才剛走進店裡,就收到電話。

「喂,有消息說他兩時左右就上機了,預計會比原定早三十分鐘到步。」

「甚麼?!」

「你在哪?趕快到吧!」

連掛線的時間都沒有的衝出去。

乘巴士嗎?怎麼過了五分鐘還是未有車到?乘地下鐵好了。

2:00pm,在地下鐵往總站的途中,電話又響起。

「你在哪?」

「往機場囉。」

「回頭吧。」

「甚麼?」

難道她和我同一班車?她不是乘巴士的嗎?回頭看看,沒有人。

「甚麼回頭?」

「他在兩時左右到達了……我的朋友誤把班次的405看錯成到達時間4:05……」

「……」

不是吧。現在怎麼回頭?剛才是總站前最後的一站了。硬著頭皮的在總站折返。

我好像還要跟另一位朋友交代,是我把錯誤消息告訴她的。

2:30pm,回程途中,電話響起。

「在哪?」

「回程囉。」

「反正是接不到機,倒不如在酒店碰碰運氣。」

「知道在哪一間酒店嗎?」

「不知道。」

「甚麼?」

「你先趕來吧!」

「嗯……」

3:20pm,酒店大堂內坐著我和我的朋友們。

「我在外面看到很多人,都是和我們一樣的嗎?」

「我想不是,她們在排隊,明天的宣傳活動要排隊的嘛。場地就是外面啦。」

5:05pm,甚麼都沒發生。

「到外面走走吧。附近有一大型唱片店,可能會碰到他的。」

唱片店裡一如往日。

5:30pm,友人的電話響起。我們手上都捧著雪糕。

她一掛線,就回頭跟我們講話。

「我有朋友在排隊,她說會在6:00pm開始派入場證,我們都去吧。」

拿著未吃完的雪糕,拔腿就跑。

來到排隊的地方,非常多人。

350個名額。看著前面愈來愈壯大的人群隊伍,心都要涼了一半。

幾經周旋,才把自己和朋友份的入場證都弄到手。是憑證入場,反正我不在乎遠一點看,「街頭露宿」這代價太大。

7:25pm返回家中10分鐘,電話再響。

「你在哪?」

不知第幾次被問了。

「在家。剛從活動場地回來。」

「他在活動場附近的大型唱片店!」

「甚麼!?」

不知第幾次吃驚了。

我才不久前特地去逛了逛,甚麼都沒看到,想不到……

注定緣慳一面。明天的活動才正式見面吧。

* * *

12:05pm,重臨活動場地。不僅有鐵馬,甚至有圍板,還有布幕。視線全被擋,場內的情況,外面一點都看不見。做得有夠絕。

買了我們的午餐,就要開始排隊等入場。人龍很長很長,我們是第幾呢?應該說是倒數第幾呢?後面基本上已沒有人。

1:05pm,進入會場了。場內不設劃位。之前還擔心場地不夠大,可是,全部人都堆在前面,位置反而多了出來。

在場內,不斷的遇見舊朋友,又不停的認識新朋友。很熱鬧。

2:00pm,活動的主持人出來,惹得大家心癢癢。還要應付傳媒的鏡頭。拜託,拍我們幹麼呢?倒不如拍多一點我們期待的主角。

2:30pm,公佈的活動開始時間。

「站了兩個多小時了……腳都快麻了。」

「擠了這麼多人,好悶熱。」

「怎麼沒有一次是準時的呢?」

2:50pm,嘩聲四起。活動終於可以開始。

「他好帥啊~~~~~」

「他穿了杏色的外套。」

「他在笑啊!!!!」

我看到的只是很多的攝影機、頭、手和手牌。用腳尖撐高身體,透過一點點的縫隙,我看到了我們所喜歡的人。

攝影機、頭、手和手牌在面前晃來晃去,人也隨之晃來晃去。

他有講過一些話,可我一點都聽不出來,只認得他在「出聲」。

他向我們揮了揮手,全場尖叫,也跟著向他揮手回禮,包括我在內。

揮手後就閃進後台了,我們的活動完結了。

「甚麼?!」

才3:10pm?!攪了這麼久,原來活動只有20分鐘,見到他的樣子不過15分鐘……

11:45pm,坐在電腦前看有關報導。

他在七時左右離開香港,有不少支持者送機,而且他心情超好,表現友善。

有點羨慕。

七時左右......我在幹麼呢?在家吃飯。

追星,其實滿累的。

台長: snow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