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10-11 18:00:00| 人氣6,6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願)我的體重不是我的。獨樂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身為獨孤派的大弟子,連一個人去看演唱會、打邊爐都可以了,獨自做運動算甚麼。

很久很久以前,初入GYM門時,相當不習慣,不習慣健身的「自閉」和「重覆」,悶啊。無意中聽到同學說,跟朋友一起做運動,時間過得快又輕鬆,可這從來不是我有的選項,人家興起時我在躺,我動身時人家已收山……總是沒有同步的朋友,所以只能自己來。

做重訓要注意姿態、控制呼吸節奏……很忙很用力,有一口氣都要用來完成動作,別說要閑聊,連講話都費勁。

參加小組班,人多地方淺窄,動作大一點,方位偏一點就和其他人撞上了,不想傷人也得留意別被人傷,也是很忙。

我懂有人一起運動,傾傾講講會快樂一些,但要是為了傾傾講講而亂走位,或是自顧自動作到妨礙他人,這就很不爽了。我不想被妨礙,也不想有意外,無論是你碰到我還是我撞到你。說到底,有甚麼碰撞起來我相信你會傷得比我重。

或者對我說,運動這回事很功能性,就是為了鍛煉,所以專心鍛練。社交可以,但不是主菜。我付錢是來提升體能,不是改善人際關係哩。

 

台長: snow
人氣(6,62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健身 |
此分類下一篇:(願)我的體重不是我的。美麗誤會之二
此分類上一篇:(願)我的體重不是我的。美麗誤會之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