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2-02 13:52:50| 人氣9,908| 回應0 | 上一篇

(願)我的體重不是我的。打對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小組班就是不時會遇上R客的PT,公司自然是樂見的,PT才賺錢,成事大伙有肉吃。

可是呢,參加小組班的,不少是覺得PT不值,情願自力更生,慢慢磨。能夠打動客人買堂,也是本事。PT不外乎weight training, stretchingkick-boxing, 講到天花龍鳳一點都不出奇,倒是沒想過有人會反其道而行, 

踩其他人無料,抬自己有料,嗯嗯………觀感不好,但還算是情理之中。可是當醫生也不建議我跑步的時候,你說減肥就是要喪跑,weight training is useless……連掌上壓都做不好,做甚麼機械……暗黑兵法?會在健身室出現多少就是信weight trainning 有用呀,不信的話還會出現在你面前嗎?要是徒手就做得好,當然是甚麼都不用,不正是徒手搞不定才要機械幫幫忙嗎?

weight training, stretching自然不是萬能,只是百搭,多多益善,小小無拘。增肌、減脂說穿了就是來來回回的拉扯(折騰),做了也不一定見效果,可是不做就鐵定沒效果。怎樣做,做多少各有說法,看起來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唯有行過才知可行不可行,可能條條大路通羅馬呢。

只是出奇吹反調拉客是哪一齣。interesting

 

 

台長: snow
人氣(9,9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 個人分類: 健身 |
此分類上一篇:(願)我的體重不是我的。真心SA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