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9 02:58:17|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遲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叛逆,你遲到了啊。

曾幾何時,我以為我一輩子都是「順德人」。
在其他人都吵翻天的時候,已學會把眼淚倒流。像一個小老人,知道甚麼是「認命」,所以,只會怨命。
以為一切都是理所當然。沒有我出聲的那一份。
也就學會「忍受」和「接受」。

然後,在其他人都長大了、都大概定形的時候,世界好像變了形。
甚麼都不在我想像中,甚麼都不是我的希望,甚麼都不順眼。
命運老是和我作對。

我像是和整個世界作戰。為我的想像和希望而戰。
專走奇怪路線,
不滿意就挑剔,
不同意就反唇相譏,
把不順意的東西都摔壞。

不是這個時代的錯,但叛逆只能在現在發生。
本應該在過去的,
在過去沒有發生。
今天,另有動機,
於是發生在今天。


台長: snow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