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6 10:37:09| 人氣4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會擦地的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到好友家中作客......

好友叫我自便,然後講著那通從我進門前似乎就已經講了很久的電話。

無聊的我左顧右盼,發現討厭任何有毛動物的好友,竟養了一隻棕色捲毛臘腸狗。

那條狗叼著一條毛巾,從角落小跑步到我面前,將毛巾放在我腳邊。

這是新的待客之道嗎?

我正納悶著這條狗兒要做什麼,讓人驚訝事情便發生了............................



只見狗兒伸出一隻前腳按住毛巾開始擦地!

這實在太神奇了!我很想問好友是怎麼訓練的,但好友始終沒通完那通電話。

我看見狗兒有一些地方沒擦到,便忍不住指東指西的「提醒牠」。



狗兒竟然聽懂人話,我指到的地方馬上都乾淨了......

好友終於講完電話,我興奮的想問他:為何養狗了?到底怎麼訓練的?



此時手機鈴聲突然響起,鈴聲太大,讓好友的回答變得模糊,我不情願地接起電話。

「喂......」

「你好,我是XX律師事務所的......」



律師事務所打來的?



我睜開眼睛,發現自己身處在北京的小窩,原來剛才是場夢,看窗外,天已亮了......

台長: 王大瓦
人氣(4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米蝦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午後頭痛的失眠
此分類上一篇:有些歌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