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1 09:44:40|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雜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台北的天氣沒有我想像中溫暖,放假的生活也沒有我想像中悠閒。剛回來時被報告纏身,報告了結後緊接著寒假作業的劇本,然後是驚悚小說,然後是勘景、開會、找演員、開會。

不知不覺回來已經將近半個月,但對於台北的印象只停留在少數場景與人物上,本來在北京想好要拜訪的親人、朋友,想遊覽的景點,想品嚐的美味,如今仍未如願。

離開北京前一週的疲勞至今仍在,但是期待感已被焦慮給覆蓋。好焦慮好焦慮好焦慮~這幾天一直心跳加速,一想到寒假作業就緊張。好緊張的寒假,這又讓我想起小學三年級的那年寒假,那個同樣為了寒假作業而焦慮不已的我。

「追憶似水青春」!哈哈!我又忍不住想起這個令我緊張心跳,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名字!

台長: 王大瓦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米蝦的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瑣記1
此分類上一篇:過了一個迷信的下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