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6 03:32:06| 人氣3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04‧30‧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夢見又回到高中時代,但不知為何要考健康教育,但是是我唯一可以拿分的科目,說什麼也要考。偏偏中午午休時,有日本武士來我家鬧事,我竟不自量力的跟他們對打,雖然最後趕走了他們,但左手從手臂處被鋒利的武士刀整齊斬斷。父母家人趕來,擔心我的傷勢,但為了能夠趕上我最拿手的健康教育,我硬是將左手接上,然後用大力膠纏起來。奶奶生氣的罵我不知死活,應該快去醫院,我跟他們說如果覺得危急,就先請他們到醫院幫我掛號,我考完就到。奶奶還是罵我,但我積極爭取,我說:「這次健康教育很簡單,又都是選擇題,我最拿手的,好歹也要讓我考一考吧!我一定用最快的時間答完題然後去看醫生。」

忍著痛,我趕到班上,等待發考卷。沒有人發現我的手受傷,大家都在緊張的看著書,做最後複習。我等著預定時間,監考老師竟然遲到,已經一點半了,還沒有來發卷。我生氣的問導師:「到底幾點考試?」導師要我等一等,並表示一切依照考試時間表。我突然想起我從來沒有看到考試時間表,左翻右翻就是找不到,後來想起好像健康教育的考試時間是三點開始。我心裡悔恨不已,很氣為何我總是不在考試之前先看一下時間表,就像每次我使用電器前不愛看說明書一樣。我很緊張的問導師,是不是三點開始?導師拿出電影放映時間表,指著上面說,電影才是三點開始,但考試不是。

那到底是什麼時候考呢?我開始擔心起我的左手臂,記得斷肢有個黃金時間,在那時間內,接回去都還有救。就在此時,監考老師來了,終於發下考卷。我趕緊開始作答,什麼?都是填充跟申論?!我加速作答,為了我即將殘廢的左手臂。才寫了三題填充,監考老師突然叫大家放下筆,說大家太緊張,應該放鬆,要帶大家做個遊戲。我心急如焚,只想答題。我跟導師說,可不可以不玩,我的手受傷了,得趕緊寫完考卷然後去醫院。導師不相信我,說如果斷了,不可能用大力膠纏起來沒事。

任憑我怎麼解釋都沒用,老師堅持要我合群的一起玩遊戲……望著左手臂上滲出血液的大力膠,我心裡盤算著距離手臂接回去的黃金時間,我還剩多少。心急如焚啊!我突然乞求著家人打電話來向導師證明我真的受傷了,因為我不能把大力膠撕下來…….監考老師在上面玩得很開心,大家都很開心,只有我,焦急、悔恨、焦急……

終於,電話響了,我興奮的接起電話,一個陌生的聲音把我拉回現實。我看了一下左手臂,好險,沒事兒!

台長: 王大瓦
人氣(3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