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7 19:22:42| 人氣16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基結束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了一段從早到晚都待在補習班的時光
二基終於在上星期考完了

不過我想應該是比第一次還爛 =口=
所以就不用多說了 XD

嘖嘖
早在一開始就覺得 考二基是個錯誤的選擇
雖然考二基是給自己多一個機會
但最後還是只能怪自己不夠努力
整個就是浪費時間浪費錢 = =+

不過一切都結束了 真好


公立的廣告設計科鶯歌跟基隆都那麼遠

搞不好我最後還是去當黃牛的學妹哦! 哈!
私立就私立啦
畢竟美術之路才是我最想走的

上星期六星期天整個就是很開心
超充實的 哈!
而且上星期五到日我媽都不在家
星期六二基第一天
中午跟班上好多人一起吃午餐

然後星期六晚上我在高賽家過夜
隔天拖高賽來陪考 XD
我看她也蠻害的嘛
見到誰就哈啦一下 真是熱鬧 哈!

之後考完下午
就跟阿娟.簡嘉.高賽一起逛五分埔
晚上還逛了樂華
買了新衣服!! 哈哈!!
還剪了頭髮
雖然一開始被那剪頭髮的人搞得超不爽的
不過後來發現其實新髮型好像蜂蜜幸運草的竹本 XD
所以之後就釋懷了 XDDDD

拜託!! 我最近可是暴發戶欸 XDDDD

星期一又跟超多人一起逛夜市
高賽跟她弟還有她表妹
簡嘉+阿娟+小弟+許悅+機動+阿改+我
有十個人耶!!!! 超多的吼!!
一開始去吃關東煮 哈啦了一下
之後十個人擠一台大頭貼
光拍大頭貼跟畫大頭貼就搞超久 XDDD
而且還遇到好多人噎~~


總之能跟這麼多人一起聚聚
出來逛逛 吃吃好吃的 聊聊天
還真不賴吶!!!! =)

不過這幾天都待在家
快無聊死了
幸好還有日劇可以看
哈哈
我一定要把所有好看的都看完!!!! =ˇ=

還在想要不要打工咧
哈 有種好像要出社會當大人的感覺 XDDD
總覺得有點害怕吶~~~~
有人陪我一起就好了~~

今天本來要跟亭佑+阿娟去銧華看一下老師的
結果沒開 = =
後來我們就在麥當當聊天+吃東西
之後我跟阿娟去夜市
我買了一雙鞋子 耶斯買day那牌的 XDDDD
總之能穿就好啦~便宜貨拉 XD
還買了五雙襪子~~
嘖嘖
不行 最近花太多錢了.........

聽說何老前幾天開刀住院耶
希望老師們身體都要健康阿~!! =)
操心學生也不要太累啦
還有蔣老你年紀也不小了
不要再搞笑拉 XDDDD

哦 對了
我們家的貓咪生病了
還蠻嚴重的說 >”<
好像中邪.............
今天早上帶牠去看醫生了
希望快快好哦!!!!!




以下是花痴....XDDDDDDDDDD

哈哈
最近電視在播魚干女又怎樣(螢之光)
還有花樣少年少女(偷偷愛著你)
好好看唷~~~
不行了
不囧跟呆宮太好笑了 XDDDD
我覺得他們兩個才是絕配阿~~~
蛇女 龜女 輪胎女 無臉女 狼女 XDDDDDDD
真人超無趣的耶(還有那個山+鳥那字到底怎麼唸阿!!!)
不囧比較好笑拉 真男人~~~ XD

還有生田斗真實在是太可愛了
花樣怎麼這麼多帥哥
誰受得了阿!!!!!!
去看了日劇版才知道
原來不是只有我覺得難波學長有道明寺的Fu~哈!!
而且日劇版的瑞稀實在是長得太可口了(口水)
不過還是斗真最可愛了~~(羞)
小栗旬真的越看越帥呀~~
昨天他抱瑞稀那幕實在是太閃了!!!
我也要拉~~~~~~~(扭)

而且我阿嬤超酷的
她看到花樣裡的佐野
就問我說他是不是有演流星花園~
GOOD JOB!!!! BINGO!!!
我阿嬤超厲害的阿 XD
真是驕傲有這種阿嬤 XDDDDD
前幾天還跟我一起看有閑俱樂部~ 哈!!
還很融入劇情欸 XDDD




最近也有好多新歌
像之前的小太陽.出頭天
還有走火入魔
強辯的轉轉轉運歌
還有五月天的開天窗

這幾首都好喜歡
開天窗很棒!! =D


是誰說藍色就等於憂傷
你看看天空和海洋

順風時就張開雙翅飛翔
逆風時就當成在衝浪

沒有風的時候那就讓我 開開天窗


台長: 冰塊瑄
人氣(16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哪裡都遊樂 |
此分類下一篇:太陽公公出來了
此分類上一篇:有夠白痴

青菜猴
嶋 (念島呀)

不過臺灣怎翻&quot真人&quot呀
之前看別人翻是手嶋誠耶
我看到日劇版還有人說:什麼真人,我看是塑膠人吧XDDDD

對了
我可能會去念鶯歌耶
看起來還蠻好玩的呀
還有園藝科耶 kukuku~~

不過暑假還是睡覺好~嘿嘿
2008-07-17 20:22:01
版主回應
對吼!!!!!!
我突然忘記
松嶋菜菜子就是那個字吼 哈哈
我怎會沒想到咧= =
哈哈 塑膠人 這好笑欸 XDDDDDD
不過我有些地方沒看到啦
劇情大致上了解
不過錯過一些笑點覺得不太OK XD

蝦咪
你要去念鶯歌唷
你要讀哪科呀??
廣設???
耶 不錯耶
可是好遠哦
我不知道要選哪的說~~~~

哈哈 你當然是睡覺+看第四台最好啦 XD
2008-07-17 23:39:41
[ wisdom橞*]
暑假就是要開開心新的過阿
沒補習班的日子不錯吧
2008-07-18 16:13:10
版主回應
哈哈
對阿 暑假就是要開心的過
沒有補習班的日子雖然很輕鬆
但有時還是會很無聊呢~~~~
2008-07-26 13:23: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