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9-21 01:42:16|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通靈王】與你共賞花開花落(葉王×自創)──葉王篇(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說,明明不想跟任何人有牽扯的。

 

「葉、葉王大人,您確定嗎?」『真傷腦筋,什麼人不選,偏偏選上櫻華大人。』

 

「有什麼不妥嗎?」聽了使者的心聲後,我故意問。

 

「這、這個……

 

「麻倉大人,很抱歉,是我配不上您,選了我對您沒有好處。」見使者答不出來,反倒她先開了口。

 

「怎麼說?」

 

「我的家族本就沒落,前些日子更是因為一場祝融,家中僅剩櫻華一人,這樣的我無權無勢,實在配不上麻倉大人,還請您另選他人。」

 

聽了她的話,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會在她身上看到過去的自己。

 

「反正我也不想跟那些有權勢的傢伙當什麼親戚,那麼,使者大人,『婚禮訂在七天後』,你就這樣轉告給那個男人,還有,她從今天起住這裡,沒意見吧。」

 

「是,小的明白了。」

 

送走使者後,我們坐在長廊上,她就像當機那樣,既沒說話,心裡也什麼都沒想,過了一會她才開口。

 

「選我真的可以嗎?明明有那麼多比我優秀的人。」

 

「跟優不優秀沒有關係,其實我原本連你都不想選的,不過看你跟我很像,讓我改變主意。」

 

「我跟麻倉大人……很像?」

 

「小時候,我母親被人燒死在家中,所以我也是孤身一人。」她聽完後瞪大雙眼,說不出一句話,「沒什麼,不需要在意,已經是很多年以前的事了。」

 

「可是你看起來不像沒什麼的樣子。」

 

她摸著我的臉這樣說,我們倆就這樣對視了一會,接著她像是意識到什麼,快速移開手。

 

「對、對不起,一不小心就……

 

看到她的反應,我不禁大笑,「哈哈哈,你這人真的很有趣呢,你還會為我帶來什麼驚喜,我很期待喔。」

 

「麻倉大人。」

 

「葉王,既然要成為我的妻子,至少要直呼我的名字。」

 

「葉王……大人。」

 

「很好,接下來……

 

我站起身,拿出式神紙,將一隻蝴蝶靈魂放入其中,將它化為人形,她好奇的上前看著這個式神。

 

「以後這個式神就是你的專屬侍從,取個名字吧。」

 

「我取嗎?那……」她看著式神好一會,「就叫蜜蝶吧。」

 

「為什麼?」

 

「因為它給我的感覺就像一隻蝴蝶。」

 

我有點驚訝,她雖然看不見,感覺卻很敏銳,或許我選了一個不得了的妻子呢。

 

「以後請多指教,櫻華。」

 

「是,以後還請葉王大人多關照。」

 

時間回到現在,根據式神所說,我來到後院,看到她又在伸手抓花瓣。

 

「我應該說過,你那樣是抓不到的吧。」聽到我的聲音,她驚訝地轉身。

 

「葉王大人,你怎麼會在這裡?」

 

「這是我想問的吧。」我抬頭看向櫻花,「第一次見到你的時候,你也像這樣想要抓花瓣呢。」

 

「葉王大人知道嗎?如果抓住飄在空中的櫻花花瓣,就可以抓住幸福,我想試試,如果抓住花瓣,是否真的能抓住幸福。」

 

「能不能幸福我不知道,但我知道你那樣是絕對抓不到的。」

 

我從背後抓住她的手,將其手心朝上,沒多久一片花瓣飄落在她的手掌心上。

 

「抓到了,葉王大人,真的抓到了耶。」她像個孩子一樣興奮的抓著花瓣。

 

「既然抓到了,我們也該回去了,主角都不在,結婚儀式可是沒法繼續的。」

 

說完我牽著她的手走回會場,然後順利的完成儀式,之後還有宴會什麼的,等到送完賓客時已是半夜。

 

回到房間,我無力地趴在床鋪上,除了傻丫頭中間鬧失蹤外,最令我頭疼的是那些賓客的心聲,不但要忍受那些聲音,還要不失禮儀的對那些人微笑,今天真的是太難熬了。

 

「葉王大人,我進去了。」

 

這時她端著兩杯茶進來,我打起精神坐起身,她遞給我一杯,杯中的茶清澈透明,淡淡的香氣讓人很安心,淺嚐一口,味道清爽甘甜,這個味道與平常喝的不一樣。

 

「這是你泡的?」

 

「是的,我看葉王大人看起來有些疲憊,正好之前買了些能舒緩疲勞的安神茶,所以才想泡給葉王大人喝,畢竟是我害你如此勞累。」她的感覺還是這麼敏銳,雖然理由只猜對一半。

 

「我很喜歡,謝謝你。」

 

「太好了,那麼葉王大人,我就不打擾你休息了。」

 

我們之前協議過,因為我只是為了賭注眾人的悠悠之口才選擇與她成婚,所以我沒打算碰她,就連房間也是分開睡,她也欣然接受,只是……

 

我捉住正要離開的她的手,將她拉進懷裡,她想起身,但被我緊緊抱著。

 

「葉、葉王大人。」

 

「抱歉,就這樣讓我抱著,只要一夜就好。」

 

「我知道了。」

 

「真乖。」我在她額上輕輕一吻,「晚安了,櫻華。」

 

「晚、晚安,葉王大人。」看著她害羞的樣子,不知為何心情挺愉悅的。

 

今夜,大概是我睡得最安穩的一夜。

台長: 彩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