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12 00:48:41| 人氣1,3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露】同伴──8(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站在露西家門前,也許是因為太久沒回來,露西感到有些緊張,她轉動門把,發現門沒有鎖,走進去一看,擺設都跟七年前沒兩樣,而且非常乾淨。

 

露西走向自己的房間,一打開門,裡面也跟七年前一樣沒變,露西看到自己的房間後,頓時鬆了一口氣,她將行李放到一旁,正想坐下休息的時候,發現床上有東西在動,她翻開蓋在上面的棉被,看到的是個櫻花色頭髮的男子睡在上面。

 

「納茲!」露西驚訝的叫出男子的名字,只見納茲沒有因為露西的驚訝而醒來。

 

她蹲在床頭旁看著納茲的睡顏,雖然納茲以前常常跑到她家睡覺,但這還是她第一次這樣仔細看他睡覺的樣子,她伸出手想要觸碰他,但想想之後還是算了,正準備收手時被一隻手抓住,此時納茲也睜開了雙眼。

 

「你終於甘願回來啦,露西。」

 

「納茲,你你什麼時候醒的?」露西驚訝的想甩開抓住他的手,可是越是掙扎,手就被抓得越緊。

 

「從你進這間房間的時候。」納茲站起身,用著難得嚴肅的眼睛看著露西,這是露西第一次看到納茲這樣看著自己。

 

「露西,為什麼要突然離開?為什麼這七年來都不跟我們連絡?又為什麼不希望我們去找你?難道你真的因為傷害夥伴這件事就讓你離開公會嗎?我不認為你會因為這種小事就離開公會。」

 

納茲每問一個問題,手就抓得越緊,緊到露西感到有些疼痛,可是她不回答,她早在貝滋鎮的時候就將這些答案告訴夏時跟秋骸,他們兩個應該也跟公會所有人說了才對,她也知道納茲是那種沒聽到他想要的答案是不會善罷干休的人。

 

「我想離開去哪裡是我的自由,不需要跟任何人說,要不要回來也是我自己的事,你又不是我的什麼人,憑什麼認為我是怎樣的人。」

 

「那是因為我們是同伴啊。」講到後面,露西發現納茲說話越來越小聲。

 

是心虛吧,她這麼想,她趁著納茲大意的時候將手抽回來,用著帶點諷刺的眼神瞪著他,「同伴?你的語氣告訴我你並沒有把我當同伴。」

 

「我

 

「不要再說了!七年前也是,當我誤傷莉莎娜時,你知不知道你看我的表情就像在看敵人一樣,要不是因為你那時的表情,我會想要離開妖精尾巴嗎?」露西說著說著,眼淚不停掉下來。

 

「你會離開是因為我。」

 

露西依舊哭個不停,納茲看著這樣的露西,心中湧現出說不出的傷心,他將露西拉進懷裡,將頭埋在她的頸肩裡。

 

「對不起,如果是因為我的關係讓你這麼痛苦的話,那你就盡情的哭吧,我會把你的痛苦一滴不漏的全部接收,所以,請你不要再離開了。」

 

這時露西感覺肩上濕濕的,雖然她看不到他的表情,可是她知道,他正默默為自己流淚。

 

「真是,堂堂男子漢納茲居然為了一個女人哭。」

 

「我我才沒有哭呢。」

 

聽到露西的話,納茲有些生氣的反駁她,不過他沒發現自己眼角上的淚水已經背叛他的話,露西看了不禁笑了出來。

 

「看在納茲為我哭的份上,我就留下來好了。」

 

「就說我沒哭了,咦?你真的會留下來?」

 

「幹麼那麼懷疑,你有看過我食言嗎?」

 

「嗯是沒有啦,不過為了防止你後悔,就用這個把你綁住好了。」納茲從口袋裡拿出一枚戒指,戒指上面有一顆星型的寶石,她將戒指戴在露西左手無名指上。

 

「幹麼給我戴什麼戒指啊,而且還戴在那種地方。」

 

「就是要戴在這裡才有意義。」

 

「蛤?什麼意思?」

 

「你還不懂嗎?我要你露西˙哈特菲莉亞當我納茲˙多拉格尼爾的妻子。」

 

那一瞬間露西真的傻了,她沒料到納茲會對自己說這樣的話,納茲看露西被自己的話愣在那裡,他伸出雙手將露西抱在懷裡。

 

「這就是為什麼我沒有辦法大聲說出你是我的同伴,對我來說,你是比夥伴還要更重要的人,是沒有人能取代的存在。」

 

「納茲。」露西雙手環住納茲的脖子,臉上有著高興的淚水與幸福的微笑。

 

幾個月後,露西不再是納茲的同伴,而是納茲的妻子。

 

【完】

台長: 彩夜
人氣(1,3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夏露】同伴 |
此分類上一篇:【夏露】同伴──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