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8 00:57:39| 人氣1,2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露】同伴──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幾天之後,出完任務後正準備回公會的夏時跟秋骸,因為火車出了點問題,臨時停靠在原本不在停靠路線的火車站上,面對這樣的情況兩人也只好乖乖下車,下了車後,兩人完全不知道現在身處何地。

 

「這裡是哪裡?」

 

「車站上寫『貝滋鎮』。」

 

「貝滋鎮,我記得這是個不使用跟不會用的人所建立的城鎮,因為大家都不用什麼魔法,因此也不太會委託公會,這麼說來,納茲好像沒有來過貝滋鎮。」

 

「那麼,我們到處晃晃,也許會找到露西也說不定。」

 

「那我們就去找找看吧。」

 

說是這麼說,但貝滋鎮也算是個不小的城鎮,要從茫茫人海中找到特地一人簡直有如海底撈針一般困難,兩人找累了之後在一家露天咖啡店休息片刻。

 

「果然不容易找到呢。」

 

「現在想想,要是這麼容易就找到的話,納茲就不用那麼辛苦了。」

 

夏時將飲料一口氣喝光,站起身來伸伸懶腰,「天就快黑了,我們還是先找個地方住一晚再說。」

 

「啊,等等我。」秋骸急著站起來,結果一不心撞到一個女人,女人手上的紙都散了一地。

 

「抱歉,你有沒有怎麼樣?」

 

「沒事,我還好。」

 

女人一抬起頭,夏時跟秋骸都嚇到了,「露西!」

 

露西看到他們兩人時也嚇了一跳,但立刻撇過頭掩飾驚訝的表情,「你你們認錯人了。」

 

「露西,你是露西對吧,你絕對是露西。」

 

「我說了你們認錯人了,我根本不叫那個名字。」

 

「如果你真的不是露西的話,為什麼不看我們?」

 

「很抱歉,我真的不是你們要找的人,我還有急事,先走了。」

 

露西將地上的紙慌亂的撿一撿後就飛奔逃離現場,夏時跟秋骸正想追上去的時候,被一個男人擋在前面,那個人就是洛基。

 

「抱歉,暫時不能讓你們前進。」

 

「洛基,這麼說那個人果然是露西。」

 

因為洛基的關係,已經看不到露西的身影了,兩人在不甘心的時候,這時秋骸撿到了剛才掉落的其中一張紙。

 

另一方面,馬格諾利亞這裡,納茲正在露西家前替露西繳房租。

 

「嗯,我確實收到了。」房東將數完的錢收到口袋,「我說露西是去哪裡了?這七年來可都是你在幫她繳房租。」

 

「這個因為她去出長期任務,還要很久才會回來。」

 

「是嗎。」房東看著不停冒汗的納茲,她也不想在問下去,「我不清楚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不過那孩子要是少了你可是沒辦法獨力完成工作的。」說完房東轉身就走。

 

「我也一樣啊。」納茲抬頭仰望即將下山的太陽,臉上表現著說不出的哀愁。

 

露西,少了你,我根本沒有幹勁去執行任務。

台長: 彩夜
人氣(1,2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夏露】同伴 |
此分類下一篇:【夏露】同伴──5
此分類上一篇:【夏露】同伴──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