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24 17:57:14| 人氣1,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夏露】同伴──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個星期後,在馬格諾利亞車站,格雷、艾爾莎、哈比、溫蒂跟夏露露在這裡準備搭火車,但怎麼看都少了一人。

 

「欸,那個臭火焰人呢?該不會又不來工作了吧。」

 

「哎咿,納茲說他心情不好,所以不去了,要我代替他賺取報酬。」

 

「又來了,都已經過了一星期了,真搞不懂那傢伙在想什麼。」

 

「無所謂了,就先讓他靜一靜吧。」

 

之後他們準備上火車,這時溫蒂驚訝的四處觀望,像在尋找什麼東西。

 

「你怎麼了?溫蒂。」抱在手上的夏露露問著。

 

「我好像聞到露西小姐的味道。」可是溫蒂不管怎麼看,就是沒有找到類似的身影,「也許是我的錯覺吧。」溫蒂有些失望的走上火車。

 

其實並不是錯覺,露西確實來了,就在這個車站裡,而且此時正躲在某根柱子的後面,看著他們一行人的火車離開。

 

「真危險,差點就被發現了。」

 

「就算被發現應該沒有什麼關係吧,公主。」芭露歌站在露西身後替她拿行李。

 

「什麼沒有關係,打從一開始我就沒有要回來的意思,可是你們

 

被一群擅自離開星靈界的星靈們半推半拉的推上前往馬格諾利亞的特快車,沿途幾站想要下車卻被洛基給抓回位子上,到站後明明不想下車卻還是被芭露歌拖下車,露西一想到這都不禁想哭了。

 

「因為雷歐哥哥不希望公主再繼續逃避,所以只好使用這種手段。」

 

「唉,隨便啦,芭露歌,你還是快回去吧。」

 

「是,公主,對了,順便告訴您,前往貝滋鎮的車要到明天下午才會有喔。」說完芭露歌便回星靈界,不過她離開前說的話讓露西整個嚇到了。

 

「明明天下午,那麼在這之前我該怎麼辦啊。」

 

由於是臨時被星靈們拉出去的,所以身上的錢只夠買火車票而已,芭露歌剛才提的雖然是行李,但也只有盥洗衣物而已。

 

「哎呀,這不是現在最著名的小說家星露嗎?」聽到熟悉的聲音,露西驚訝的回過頭,見夏時與秋骸爽朗的對自己打招呼,「說要一點時間,結果一星期就回來了。」

 

「夏時、秋骸,太好了,見到你們真是太好了。」

 

露西感動的緊緊抱著他們兩個,不明白發生什麼事的兩人被露西抱的喘不過氣,過一會露西才將原因告訴他們。

 

「原來是這樣,不愧是洛基,做的真是太好了。」夏時比出一個大拇指,換來的是露西的憤怒。

 

「好個頭!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雖然很想幫你,但家裡根本沒有位子可以讓你休息,而且我們的報酬都去繳房租,根本沒有多餘的錢讓你去住旅館。」

 

「現在只剩一個地方,可是我認為露西應該不會回去。」

 

「哪裡?在哪裡?快告訴我!」露西一聽到有住宿機會,拼命前後搖晃秋骸。

 

「就就是露西家。」聽到秋骸的答案後,露西才停下手,不過此時的秋骸已經暈過去了。

 

「我家啊,應該是個好主意。」說完露西就帶著自己的行李往以前的家前進。

 

「啊,納茲現在應該在露西家。」看著露西遠去的背影,夏時想起了對當事人來說非常重要的話。

台長: 彩夜
人氣(1,2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夏露】同伴 |
此分類下一篇:【夏露】同伴──8(完)
此分類上一篇:【夏露】同伴──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