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02 20:15:43| 人氣6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半里長城之起笑版

為了不劇透,先來放個幾張照片,照片放完會有戲透,請慎入.......


我看的是台中場下午2點半這場,雖然提早到,但還是很興奮~~~~~




屏風表演班~~~




雖然看到三個小時有小小嚇到,因為比我想的還長,但好笑到時間一下子就過去了XD




拍照的人好多,等好久才找到空檔拍到這張~~~




場刊~~~~



少偉的部份~~~




送潤喉糖,真是太適合了XD


以下為很小很小的感想,場刊看完後,對劇場有了新的認識,還有國修老師的偉大,以及很慶幸少偉演了這部戲,能加入屏風,真的是能大大成長,我相信著~~~~

原來半里長城已經演了好幾個版本了,少偉這個是第5個,但這部好笑程度是不管看幾次都能讓你大笑,經典劇在於百看不厭,能演出那麼多場就證明了如此~~~~

會這樣覺得是因為台中場一定有很多人是看過的,因為我這個自認找笑點很厲害的人,居然有很多人都比我先笑了XD,我絕對沒有覺得這樣不好,我反而很高興,大家一起笑的感覺會更爆笑,大家一起拍手的感覺讓人高興觀眾的素養是那麼的高,大家一起歡呼的感覺讓我替台上的演員開心,他們的努力是被看見的,台中這場我覺得大成功~~~~

但有小小的驚喜,我不知道其他場有沒有?這場愛思把偉少的名字叫成少偉了XD,也許只有這場可以聽到這個驚喜的意外哦XD

第一場就讓我大笑了,翔彥實在是太可愛了吧XD,他的第一句話我就不行了,大舌頭好啊XD,之後的每句語尾都加“兒”也超好笑,最後一場的宮女也是超好笑,我說他本身就是一個大笑點了,超讚的XD

再來印象也很深的就是三個呂不韋同場XD,這裡我笑到一個不行,呂相國是裡面唯一一個不知道這場台詞的,想裝成木頭人,但陰錯陽差下又不得不演的窘境實在是超有笑點的XD,而且偉少的木頭人總是愛跳機器舞XD

嫪毐的讀音這段也讓人印象深刻XD

上錯場,拿錯道具,一堆意外都是笑點,但“飲酖自盡”這場卻一點笑點都沒有,雖然這也是偉少代替剛德上場,但這場好震憾人心,我說你不要前面讓人笑到不行,中間又插了一個震撼戲,少偉這段演的超好,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

這部完全就是「嚴肅的搞笑」(嚴肅的搞笑詳情請看爆漫王),明明舞台上的人都是在生氣、緊張、混亂中渡過,沒有一個人是存心要搞笑的,結果呈現在舞台上卻是這麼的好笑,更離譜的是回家後光看場刊的場次結構表就笑了是怎樣XD,執行導演黃致凱說:「把悲傷留給角色,把笑聲留給觀眾。」我深刻體會到這句話了~~~

「不管演員說什麼、做什麼,總有些時刻打動了某個心靈」這是看戲最大的享受,因為總有那麼一個點感同身受,所以能找到救贖感,喜劇更不用說了,笑笑有益健康,更何況是爆笑呢XD,半里長城用一句話來形容嗎?超級好看又好笑的絕讚喜劇~~~~

台長: 小L
人氣(6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生日快樂~~~~
此分類上一篇:生日快樂,我所喜愛的你^^

安安emily
很高興終於有一篇可以回應了^^
(一直想看的回家和黃金稻浪卻一直抽不出時間看:只能斷續的看了些剪輯版..好想看你的心得文..又有點怕採雷...XD)
"半里"拖著我朋友陪我去看了..很開心的享受了近3小時的愉快時光..也見證了少偉的成長!
看他在微博裡訴說他享受著舞台上的時光..總想說只要他快樂!什麼都好!然而他也真的表現的很好!(當然還是有進步的空間.也欣喜他每次的挑戰都能更上層樓^^)
很高興你堅持著這裡的筆耕^^(懶惰的我角落劃圈圈慚愧去...XD)
對了...還要說聲新年快樂!
2013-01-06 02:31:04
版主回應
新年快樂~~~~超高興看到你(轉圈圈),其實上半年我也懶了半年多沒更新.....||
那就先不要踩雷,因為我寫的還蠻多雷的....||
我是把我爸媽拖下水了XD,一次買三張超傷荷包的,可是一家人去笑一笑真的很開心^^
對啊,我們都是希望他能快樂就好,其實他快樂就會笑,他笑我就滿足了^^
2013-01-06 15:43: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