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26 20:17:36| 人氣7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40

「缺乏行動的願景是白日夢,缺乏願景的行動是惡夢。」

夭壽,這個明明是飲料杯貼上的語錄,居然會那麼貼切於蘇家兄妹!!因為有太多次了,我都無法知道到底他們有沒有知道自己錯,秉孝會那麼心虛的唸這段文字,明明就是因為知道自己錯在哪,可是每次他們都還是有辦法把錯怪到別人身上,真是一絕.....

不過三人在珍賀齋外看著招牌這段還是有點感人的,因為終於能有機會,靜下心來想想過往問問內心,秉孝還是有因為被關而有了一些改變的想法,秉仁知道什麼都不重要,身體健康才是最要緊的,而秉孝則是什麼都不重要,能好好給家人一個擁抱才是重要的,兩年的時間雖然不算長,但也是一個足夠讓蘇家兄妹慢慢改變的好時間,就連遠在美國的佳純也改變了!!果然還是要有契機,雖然秉忠一直給我不討喜的感覺,但最後一集我因為秉忠接到佳純電話的這一段而哭了!!他們兩個的表情真的讓我又難過又感動,秉忠會更珍惜這個家,而佳純會更理解秉忠,太完美了吧!!雖然太完美,但我還是喜歡完美結局。

再來小鷗最後感謝天地的這段也讓我很感動,一哥沒死,珍賀齋用另一種方式活下去,而自己也真正放開心往前走,我都想感謝天地(應該是編劇XD)給了美好結局,因為喜劇就要美好啊,就算彼此中間有那麼多的拉扯,我還是想看到大家都安好的結局,因為每個人都是那麼的可愛。

秉孝做鳳梨事業也不錯,我一直覺得他很有生意頭腦,只是欠栽培XD,其實應該說只是欠改變他的想法,不要想一步登天就沒問題了XD。秉仁居然能拍片拍到得獎,這就有點離譜了,不過因為大美都有了他的小孩,沒有這個實力我不能接受(啥啊?)。秉忠依舊做網路事業,這次有愛妻幫忙支持自然會發奮圖強。秉愛終於發現最愛自己的男人就是小飛,而從此當一個也愛著他的公主媽媽。一哥和彩香兩人最幸福了,想去哪就去哪,不用擔心金錢問題,小孩們每個都那麼有成就,我都羨幕起來了。至此完結篇,美滿,沒有讓我有缺憾,也沒有讓我感到空虛,再來除了期待第二季,也要期待能在金鐘看到大家走紅毯,不知為何,我很有信心耶XD

台長: 小L
人氣(7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婆婆怎麼把oo搞丟了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