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27 21:43:10| 人氣1,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光合一加一(11~14)

今天這集實在是太賺人熱淚了吧!!拜託提名慶桑男主角,這集在大樹下拜託自己不要流眼淚這裡,我真的被震撼到了,我的眼淚也隨著他流不停,因為是那麼的直接,讓你無法防禦的接收他的痛,真的好痛好痛,痛到心都破了也一點都不誇張,媽媽的死最大的痛就是無法在身邊照顧她到終老,因為什麼都不知道,甚至自責於自己漸漸的遺忘,那反撲是那麼的巨大,請讓我叫一聲文山兄,你實在是太厲害了,不管是可愛的呆老爸,還是最近什麼都會的帥老爸,不管是什麼時期的老爸你就是慶桑,然後每次只要你出現無法阻止的難過時就會讓我也跟著痛,能找你來演慶桑實在是太棒了~~~


碧英也是,我真的好喜歡這幾集他跟爸爸的互動,超有愛的啦,我最愛她總是一連串的連珠炮,特別的可愛XD,月事來的時候,我很驚訝慶桑能很快的知道碧英的身體發生了什麼事,做的處理也做的很好,明明你就是個聰明爸爸,或許真的像碧英說的,其實是她訓練出來的XD

話說如果志鵬真的有心要道歉的話,就該直接面對面的說,我看到孫伯伯去看他們新家時,還有一絲絲的期待他也會去,好啦,我知道對於有悔的話就還會是個好孩子,只是總覺得那麼明顯的事情,卻還要爸爸點醒,你真的欠缺磨練啊XD,讀軍校反而讓我有驚訝到,不一定現在的志鵬是個有擔當的帥哥XD

結果楊仔送的小草枯了....伴隨著慶桑破碎的心跟著死去,果真是「相依為命」T_T

「就像腳踏車的輪子一樣,要互相幫忙,才能往前走。」雖然還是很嘴硬的說不會去麻煩別人幫忙,但其實這一路走來已經受到了許許多多的幫助,去找水蓮時受到嬸婆的幫助,月事來時受阿敏姨的幫助,爸爸住院時受孫伯伯的幫助,還有楊仔和小琪.....等等,人是群居動物,擁抱人群說愛吧~~~

台長: 小L
人氣(1,22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光合一加一 |
此分類下一篇:光合一加一(15~18)
此分類上一篇:光合一加一(5~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