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10-04 13:03:08| 人氣4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33

「妳要想想,一個是希望妳好,會想要帶妳去享受這個世界,一個是只想要妳在家裡老著等死,哪一個比較愛妳。」

這是上雲對彩香說的話的大意,對不起,我忘了詳細內容!總之昨天難得能在電視上看我的婆婆,雖然只能看這集,所以就來寫個記憶裡的感想。上雲的這句話實在是太有道理了,而且不只是理性面,也感性的打中彩香的心裡,讓她不禁悲從中來,這段彩香的表情真的很讓人難過,因為這些她都知道,但就是沒有辦法那麼容易的順從心之所向,但她知道一哥跌倒這件事緊張到沒想那麼多的要往外衝就能知道,要改變她的心裡,真的只有一個契機讓她害怕失去一哥才能往向走了。

發貴和小鷗這對也是,但他們還年輕,有很多的理由可以用,要先創業啦,要讓時間帶著自己走向淡忘前夫(知己),而能全心全意對待眼前人的時候,但因為這個阿信是兩人想像出來的產物,不就代表他們內心深處還是會不停的找理由,全是因為阿信人太好的原因.....但是難道只有我覺得可以思念阿信也可以接受發貴?一個曾經那麼深愛的人放在心裡深處偶爾想念不過份吧?還是我這樣的想法一直就是錯的?

一哥啊!!你到底是什麼病啦,我只能說醫生的表情實在是太讓人擔心了,如果這部份大轉彎,我可以打醫生(也打一哥)嗎!!

之前有網友猜測彩香是故意讓發貴和小鷗出去,但今天她又跟妮妮說珍賀齋還是要傳給自己人,我也有點搞不懂了,不過不得不說,大哥和小妹依舊討人厭,彩香真的覺得不管事對他們兩人來說會好嗎?像這次彩香對秉忠說師傅的重要性,秉忠還是不能理解,真的是朽木不可雕也,這樣真的是真心希望珍賀齋傳給自己的孩子嗎?

新聞有釋放要出第二季的消息,我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希望下季可以把這群討人厭的傢伙寫的再好笑一點,因為現在看蘇家的小孩出現只有煩的感覺,他們有時一些好笑的橋段也笑不出來,依舊只有煩,之前有看美劇全民先生,雖然也會覺得主角真的是不討喜,但也不會像蘇家小孩一樣是到討厭,總覺得蘇家小孩這段稍微失去了喜劇的感覺...

台長: 小L
人氣(4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34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