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5 14:51:59| 人氣1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飛行少年19

「當有一天你發現心中沒有狠的時候,你就是這個世界上最勇敢最有自信的人。」

曉莉真的好讚,現在的她就像當初去找花花姐時,花花姐告訴她的自信說,現在的她充滿了這樣的感覺,讓人是充滿了信仰的看著她,難怪現在的她跟威廉是不同等級,威廉會被拒絕是威廉也猜到的事,不過並不是就此沒機會了,只要威廉往前走到跟曉莉平行,曉莉就能抬頭看你了!

但其實子豪才是這集的亮點,雖然是少偉粉,但還是期待孩子的劇情。原來子豪根本沒有近視,那只不過是代表著子豪雙重性格的一部份,但媽媽還是有一部份的影響力,那麼精明和冷靜的子豪,在一看到媽媽時,馬上失控的趕她走。那個東西是什麼呢?是導致他們兩個失和的原因嗎?但子豪說他很羨慕威廉有一個會為他哭泣的媽媽,這集子豪的媽媽,不也是哭了嗎?只是為了什麼而難過就不知道了,是為了子豪的不關心自己,還是自己倒霉的命運,這兩者還是有差別的。

不過看來這討厭的謝美女有可能會成為子豪和媽媽和好的關鍵,因為看著威廉和謝美女的改變,會稍稍影響子豪的心吧,因為子豪和威廉有一部份還蠻像,雖然都失去了爸爸,但威廉幸福的是,謝美女一心只想為兒子好,而子豪媽媽卻讓子豪感受不到家庭的溫暖,只是如果是我,謝美女的做法我也是敬謝不敏啦。

志杰失魂好好笑,但居然能看到恩惠失魂XD,但預告真讓人擔心,他們兩個吵架是我所不樂見的,雖然他們已經渡過很多集甜蜜的日子,是時候出現阻礙了,但不管怎樣,我還是喜歡他們互相甜蜜鬥嘴的畫面,但私心的也想看志杰表現MAN的一面,這方面就完全是少偉粉在作祟啦XD

還好另一個小三自行打退堂鼓了,現在就等謝美女因為這場病而對曉莉改觀,但就算因此認同曉莉,我心裡還是有疙瘩,果然曉莉的“沒有恨”說太難了,難怪我是帶著信仰的角度在看曉莉......

沒有青龍會當後盾實在是有點麻煩,但當下我想到的卻是很漫畫,漫畫不都畫主人公只要用帶有殺氣的眼神看著對方,對方就會後退嗎XD,果然是漫畫看太多了XD

台長: 小L
人氣(1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飛行少年 |
此分類下一篇:飛行少年20
此分類上一篇:飛行少年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