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18 14:55:34|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魔女30

不知不覺一半了耶..........

我跑票了.......||,因為被嘉嘉怒到了........||,對於還是選擇了耀武的嘉嘉,對於只想著要去找出誰比較愛自己而不自問自己愛的是誰的嘉嘉,對於明明已經跟耀文說自己選擇的是耀武,卻因為晶晶的提議還是去測試耀文是否知道自己生日的嘉嘉,我真的很無言了........,對於測試耀文是否知道自己生日那邊是最嚴重的,如果是已經堅定心裡的答案的話,那有關測試是想要如何呢?在等到耀文看似忘了嘉嘉的生日時,嘉嘉的心裡為什麼又要這麼難過呢?為什麼嘉嘉不問問自己的心?耀武說只要我們的心是堅定的,不好意思,嘉嘉的心根本不堅定,因為她愛的是耀文,還是會因為耀文的一點小事情而動搖,嘉嘉不選耀文就夠讓我吐血了,然後一切又回到公平競爭上,我看我專注在耀武的可愛帥氣度上就好了(爆)

潘心蓮太厲害了,可以把死的講成活的,朱光年永遠講不過她啦XD

不過沒想到三重埔的阿雄是個好人,自願頂下這爛攤子,那爸爸不會是阿雄了,該不會真的是朱光年吧(昏死)

耀威真是做什麼事都不順,而且以後一定怕老婆的XD

台長: 小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魔女18號 |
此分類下一篇:魔女31
此分類上一篇:魔女28+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