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3 13:44:16|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魔女17+18+19

前面感想忘光光了啦.......||

結果耀文真的出賣了豹哥......||,應該要讓嘉嘉知道她這樣的做法是錯的吧,也許是我這樣認為而已,但這樣隨便改變一個人所堅持的事物,實在讓我很生氣,這不是抓出壞人對與不對的問題,而是一個人他所擁有不能輕易更動的信念,就算妳是魔女,就算這有8小時的限制,都不能這麼做的,真的對耀文很不公平,他是擁有自己想法的一個人啊。

還有耀武被晶晶變成討人厭也一樣,我覺得如果妳想讓自己對耀武的感情變淡,就不能改變他,而是要改變自己,當然我說的改變自己是指遠離,自己遠離,這跟耀武沒關係啊,所有的一切不都是自己心裡的問題嗎?那應該是由自己遠離,讓自己逃的遠遠的淡忘這一切。我知道晶晶不能這麼做的理由,嘉嘉會去問出原因,會知道晶晶愛上耀武,只是我本來就對什麼都不知道的人糟遇別人有心的對待會特別生氣而已.........||

所以還好是喜劇,不會出現被同事討厭的劇情........

當然自私是每個人的通病,為自己著想的晶晶我完全可以認同,只是因為妳是魔女,所以我會對方便的妳特別嚴苛,但如果妳們不是魔女,妳比只為了別人好的嘉嘉好多了........||

所以被變成討人厭的耀武我只冒出一句話耶,就是好可憐XD,雖然能看到讓我驚訝的耀武,但還是只覺得好可憐XD

然後預告潘心蓮被嚇到在病床上那幕,可麗姐演的超讚的,因為真的讓我有一種她真的是遭遇了超級可怕的事,有一種也跟著害怕起來然後呆掉的感覺,然後試想一下,如果是我遇到這種事,一定也會變成這樣吧(太可怕了)

耀文跟耀武感情已經很好了吧XD,在一些小劇情上都可以看的出來,反觀耀威就有小小的被排擠了XD

Jennifer的弟弟死了..........我有嚇到,因為這種事其實是很糟糕的,也只能痛哭了吧........

阿嬤對Jennifer所說的那些話真的是說到我心裡去了,雖然Jennifer早就知道耀文不會去當爪耙子,而這一切是嘉嘉搞的鬼,但阿嬤說的還是句句入心。其實Jennifer不是喜歡耀文的,但大家都希望用感動來讓Jennifer慢慢喜歡上耀文,有一個這樣的人這樣的愛著自己,就不知道Jennifer的心裡是怎麼想的了,這將左右後面的感情戲啊........

昨天那集是跟亮亮有仇嗎.....||,亮亮是有點傻傻的,但沒那麼傻吧.......||

不過耀武總算知道嘉嘉喜歡的是耀文了,只是沒想到他也決定把這份心情放在心裡,但這才是耀武,雖然我希望他像耀文一樣,遇到喜歡的人就大膽的說出來的.........

那現在就等晶晶發現耀武喜歡的是嘉嘉囉XD,我是不是太壞了點........||

台長: 小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魔女18號 |
此分類下一篇:魔女20
此分類上一篇:魔女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