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5 07:38:35|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巴克與圖書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由於這一波考試轟炸十分猛烈,在家裡無法專心的我,思考著要去圖書館讀書還是去星巴克好呢?冷死人不償命的圖書館只開到九點,而且太安靜容易讓我昏迷不醒;星巴克有濃濃的咖啡香,有輕輕的音樂,有熱熱的焦糖瑪琪朵,想著想著,踩下油門,就從要轉進圖書館的路口開過去了。

  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發現圖書館讓我難以專心的了。等我坐在星巴克裡,耳朵裡洋溢著音量剛好的音樂、咖啡豆在咖啡機裡跳舞和隔壁桌輕聲交談的聲音,手捧著暖呼呼的咖啡,心滿意足的打開課本的時候,思緒好像就這樣飄了進來:也許是我中了咖啡的毒,又也許是因為在圖書館裡連思考都嫌太大聲的緣故吧。




台長: 卡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卡滋隨手記 |
此分類下一篇:重新拾起
此分類上一篇:突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