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7 01:56:30|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幼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時候改變了嗎?

  需要一點時間來認清我現在走在哪一條路上。華麗花俏的昔日已經派不上用場了。從前追隨的專業允許我幼稚(說實在現在也開始懷疑了......),而現在需要的專業把我推向所謂的成熟穩重。

  有一點消化不良。老實說還有一點震撼。吸收意見是應當的,但是接受的過程有一點還說不上痛苦的難過。

  沒有發覺這項轉變似乎有點愚蠢。雖然為時未晚,但無法預測對新事物有著抗拒習慣的我是否能適應良好。

  
 
 
 
 
 
 
【後記】
  因為做PPT的時候用花俏底圖被說幼稚讓我有點怒。因為把怒的心情寫得如此委婉讓我覺得自己很虛假。雖然在報告當天我確實覺得使用Microsoft內建的底圖果然好像很正式,好像「很有那麼一回事」,像是在某公司會議上發表公司內部營運作業似的,但是在課堂上報告用花俏底圖似乎也沒什麼不可以。我相信到了真的必須面對正式場合的時候,我一定有那種能判斷該怎樣才能使我自己顯得專業的能力,但在被說的那個當下的我缺乏自信心。我不覺得使用花俏底圖就是幼稚,努力達到想達到的效果(為了呼應減少global warming的效果,我選了有綠色葉子以及綠色樹木的底圖),被說是幼稚真讓我覺得委屈。(是因為幼稚這兩個字本身讓人聽起來不順耳的緣故嗎?若是換成別的字眼不知道我會不會就接受了呢?)
 
 
 
 
Pic:木柵動物園某廁所的磁磚

台長: 卡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卡滋隨手記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荷包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