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20 09:11:12| 人氣2,17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為什麼要買到淡海新市鎮,而不買市區內的老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問題簡直被問到爛了...
在Mobile01上有網友提到...
買房最重地段...
location location location....
在怎麼樣也要買好地段的房子..(even是三四十年的老公寓)
也不要考慮爛地段的新房子
那麼究竟為何我要買在淡海新市鎮呢?
這是我在網站上的回應...



我想保值(地段)與屋況的平衡每個人標準不同...
我們家當初住中和大勇街裡面..生活機能超讚的35年老公寓...
上一手投資客全新裝潢..理論上來說可以長久居住...
但是住了五年老公寓的問題慢慢浮現...
掛號/包裹無人代收--要等郵差跑兩趟貼單後再一大早去郵局領..
水塔沒人要洗--即使我們想自己出錢..鄰居也不讓我們停水洗..
沒有電梯光抱寶寶+推車..出去過一次就不想再出門了..
巷弄彎曲狹小髒亂沒有人行道..
一樓蟑螂老鼠很多..螞蟻/跳蚤是整棟大樓都有...水蒸式週週使用還是一大堆..
沒有停車場要開車要使用寶寶固定安全索綁在兩個大人中間騎機車去換車..
換屋的關鍵就是寶寶的出生...
我真的不希望我的小孩在這種環境下成長...
但是同區域條件較好的大樓(秀朗國小周邊)..那種價位也買不起...
以我們能負擔的6-7百萬價位..能接受的環境...老婆上班在北投...
這麼一交叉..淡海就是最適中的地點...
(否則老屋不用繳房屋稅..秀朗學區超優..附近賣場林立..流口水)
本來是看紅樹林..那時去看大約16W/P左右..但是那邊生活機能真的不好...(托斯卡尼系列)
未來也看不到會有發展的空間..(就全部都是住宅大樓)
所以根據代銷推薦..就到淡海新市鎮去看同個代銷的物件...
同價位一比...硬是多出10坪...囧
而且是位在萬坪公園以及未來的公所附近...
雖然建物本身品質沒有多好...但是價位與未來發展是很不錯的...
看著小孩在家裡東奔西跑..也有自己的遊戲室...有事沒事就帶下去中庭繞一繞..
十月底萬坪公園/兒童公園啟用後..小孩子就更有地方跑跳了...
同樣生活品質與環境...先別說台北市(那肯定天價)...
中永和板橋北投等地..我要花多少錢才買得到?
我寧願天天塞車一小時..換取全家人生活的健健康康快快樂樂...



不要再問了...
我只是個想給家人最好的生活環境的笨爸爸...

台長: 小潘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7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新生活 |
此分類上一篇:人生的新階段

徐千雅1000ya。0918878128
很棒的分享,歡迎您成為淡水的一員 ^^
2011-01-17 17:23:1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