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7 09:02:28| 人氣5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疫苗風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劉小弟事件發生後..我一直在觀察疫苗相關新聞...
大部分論點太偏兩極..因此我都是看看就好...
不過今天看到這則我實在又忍不住了...
我節錄一段..詳細請看連結: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215581/IssueID/20100107

擔心民眾拒打疫苗 楊志良批名嘴「理盲濫情」

「每天都吃飯 每天400人往生 難道因此不吃飯」

【甯瑋瑜、許佳惠、蘇聖怡╱台北報導】因美國牛肉進口、新流感疫苗爭議,飽受質疑的衛生署長楊志良昨淚灑立法院。他備詢時遭藍綠立委夾攻,唯獨國民黨立委郭素春為他打氣,他哽咽拭淚後強調,擔憂民眾因理盲而濫情的言論拒打疫苗,恐感染致重症、往生,「若不是專家,請饒了我們老百姓吧!」



其實之前很多案例出來我都認為是個案..
直到劉小弟事件發生...
劉爸爸是醫生...從劉小弟打疫苗後第三天發疹開始詳細紀錄病情..
一天天看著自己的兒子漸漸虛弱..
做醫生的爸爸卻無力可施...
我自己做了爸爸能感受到這強烈的痛苦..
劉媽媽說劉小弟在病榻上向她說:媽媽我不要打疫苗..為什麼要替我簽同意書?
看到這句我就崩潰了...我相信劉媽媽也徹底崩潰...
當下就決定不讓我家寶寶打第二劑...
中了H1N1死亡率不高..中的機率也不高...
打疫苗當然中(不良反應)的機率也不高....可是一中就幾乎必死無疑..
到底是H1N1比較毒?還是疫苗本身?
我相信這些不良反應絕對不是直接由疫苗引起..
可是一定是疫苗去觸發了原本身體裡的不良基因或是隱藏疾病...
當然事後怎麼驗都跟疫苗無關..因為病徵都是其他病因..
但是台灣一直無法去檢驗這些病因與疫苗的相關性...
只要直接致死原因不是疫苗中的物質就結論說與疫苗無關..
無法取信於社會..無法昭公信..
以下是我在蘋果的留言:


還來...
請你保證我家寶寶打了不會變成下一個劉小弟之後再來說...
H1N1中了不一定會死..
可是打了疫苗如果中了就鐵掛無疑...
你憑甚麼替我與家人的性命擔保?
出了事再付錢理賠了事?
別人家的命死不完?


身為人父...
萬萬不能接受劉小弟事件發生在我家寶寶身上..
您要淚灑..請先想想劉爸爸劉媽媽...
你還沒資格..

台長: 小潘
人氣(5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時事探討 |
此分類下一篇:生育率與政府補助的正相關?
此分類上一篇:理盲的台灣官員

家長
我們全家都沒打疫苗.每個人身體都會有些不良基因,有誰敢說身體是一百分健康.我一直有個疑問,最愛作秀的總統,為何沒看到他打疫苗的鏡頭?法醫驗屍解剖?法醫敢得罪政府嗎?真相只有上帝知道.大家還是自己注意衛生吧.前幾天寒流,想到府上公子要一大早上學,真讓人心疼.
2010-01-17 10:37:2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