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3 23:32:52| 人氣4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哈日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管韓流多麼強烈,我還是始終只迷日劇。
不習慣韓劇慢慢的步調,喜歡日劇精美短小,有時賦有哲理的調調。
一如侯文詠的短篇,在爆笑之處突然冒句雨果。
往往,那句雨果突然在侯文詠的作品裡成為經典,變成最讓人懷念的地方。

最近在看熟女拉警報,今天是完結篇。日劇要吸引我都要有帥哥美女,這部戲的主角(道森泉、要潤)有這個要點,所以吸引了我的眼睛。雖然主要是描寫各個主角的愛情,但家庭的親情卻是主要打動我的地方。
前幾天跟老同事相聚,其中一個已婚的同事就說,她非常費力在維繫跟婆家之間的感情。每個月都會送婆婆小姑禮物,還沒生小孩的她,卻時常在逛玩具店,看有沒有新奇的玩具可以買給小姑的小孩。而她對自己爸媽及兄弟也不偏袒,總是能給的盡量付出。她說她相信,她對老公的家人更好,老公會更疼她,而事實也是如此,老公也對她的家人很好。我也深信這個道理,因為,我的朋友們都對我很好,在不知不覺中這種氛圍影響了我,我也不自覺的對他們更好。
我們都被滿滿的幸福包圍。

看到某集的Sex and the city,凱莉在跟男友分手的某一集,最後的enging是”不管你是跟誰分手,不管你會痛苦多久,唯一能確定的是,沒有朋友你絕對走不出來。”是阿,我很幸福!所以,我的朋友,我希望你能幸福,這樣我才能擁有真正的幸福。

台長: 彩彩
人氣(4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電影影集 |
此分類下一篇:巴黎拜金女
此分類上一篇:奢侈的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