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9 01:07:18| 人氣76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閃光文]心愛的男人相親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男人追我也好一陣子了

從第一次見面開始,他就一直很主動積極

但因為我隱藏得很好,也常帶他跟姊妹淘們出去

漸漸的,姊妹淘們知道有這麼一個好男人存在

所以,接下來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彩彩,你覺得阿善人怎麼樣?"

"人很不錯阿!"

"那我介紹**給他認識,你覺得怎麼樣?"

我覺得怎麼樣...........?????????

其實,一直在找機會將身邊異性友人介紹給姊妹淘認識

也是希望有良緣出現

只是我沒想到...他的機會出現得這麼早...

當欣宜姊姊問我要介紹之前同事給他認識的時候,

其實心裡是開心祝福他找到幸福的

所以我鼓勵他去

"你真的希望我去?"當阿善這樣問我的時候

我真心的帶著祝福告訴他

相親的對象是個美女,他應該要把握機會

因為我覺得前同事比我漂亮...比我高...比我溫柔

"好"他牙一咬,說他會去

我還幫忙想了有氣氛的相親餐廳

 

他相親那天,是君仔的婚禮

我前一天上台北,窩在萍堯的家,東聊西扯

他打電話來,我因為想跟萍堯聊,草草的掛了電話

隔天,看到君仔幸福的出嫁,婚宴結束到君仔的新家

時間越來越逼近他要去相親的時間

我忽然開始不安,三不五時拿手機出來翻

在君仔家玩wii,一向愛打電動的我,有種說不出來的失落

也許是君仔的幸福感染了我,讓我也想有個自己的家

但是,那個人在哪呢?

心中開始浮現出阿善等待的影子

到了八點多,從台北急著要回台中的我

沒打電話給爸爸或弟弟,要他們來接我

其實心中有另一個盼望...

等著等著,電話響了,傳來阿善的聲音...

"喂?"

我的眼淚在眼眶打轉,我一點都不想知道他去相親的情形

一點都不想...

 

"這麼晚了你要怎麼回來?我去高鐵站接你好不好?

還是我去台北接你?很快,兩小時就到了"

他沉穩的聲音,怎麼有這麼讓人可以依靠的感覺...

 

在這天,君仔結婚的這天,我才發現...

其實我早愛上他了

 

 

台長: 彩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64) | 回應(3)|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閃文系列(不喜勿入) |
此分類上一篇:[閃光文]等待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彩彩: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心心想印!我們的愛情故事」,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32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0-10-11 11:31:16
感動的路人
什麼是愛???你的表現就是愛~~他的在乎也是愛!!所以內心有愛的人~~一定會得到幸福的~~
2010-10-26 23:13:01
Joe
終於~我看到最要好的妳帶著幸福的笑容,
和立善一起許下承諾。
那天的妳真的好漂亮,
而立善也真的很帥!
真的很開心你可以找到一個這麼棒的傢伙,
因為妳的好值得這樣!!
衷心的希望妳們從此之後就像童話故事裡,
王子公主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要幸福喔!!
2010-11-16 18:17: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