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9 23:57:17| 人氣8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著色練習100119 點滴在心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說最近磁場怪怪的啊
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也不知道即將發生什麼事
但我的確感覺到能量正一點一點循環回來
曾經發出的那麼一丁點
正以倍數強度和速度奇妙地灌進我心裡
感謝學生璧君去聽了演講回來還特別給我寫了信
好,我會試著把心打開
每當大誠牛畢業,我的世界就多了好多小天使喔,感謝上帝

然後,在妹妹覺得不可思議下我拿出了紙筆
雖然很晚了,但還是在洗澡前坐下來動筆
重覆聽著Creep畫出了我畫圈圈以來最喜歡的一張
哈,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喜歡啊



然後,一不做二不休
洗頭的時候拿出了Stings送的國王馬賽皂抹頭上去做實驗了
搓洗的時候泡泡挺多的啊,沒特別不一樣啊
不過,沖水的時候可怕的觸感出現了
就像是碗盤洗得很乾淨的那種感覺
覺得搓一搓也會有電視廣告誇口洗淨力的那種聲音
但我知道這只是一時的觸覺不習慣而已
我用過妹妹特別買的有機植物草本洗髮精也是這樣
果然,吹乾後根本沒特別毛躁乾澀的感覺啊
而且我用不習慣負離子吹風機
用的是傳統的吹風機,竟吹出了用負離子吹風機的那種感覺
我的長髮現在近腰了,實驗起來很有挑戰性
好朋友真的有下重本喔,果真經得起考驗
What is worth doing is worth doing well.
我也要向他看齊,老娘我拼了~~~

這個禮拜一定要自己一個人去看場電影
天啊,記憶中我沒一個人去看過電影
就跟我念高中才第一次一個人坐公車出門一樣離譜
今天才知道週四、週五不用上課耶
找一天來試試看第一次吧

台長: 老鼠人
人氣(8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Coloring |
此分類下一篇:著色練習100123 D56現世報
此分類上一篇:著色練習100116 情感的殘障人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