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8 22:47:01| 人氣1,90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俗擱有力ㄟswatch金虎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運、壞運都是運
現在走的是不知道是好或壞的奇怪運
總之,一整個怪
比如,最近就莫名其妙討厭起從小還蠻喜歡的藍色
然後,妹妹送我的36歲生日禮物包裝紙居然正是藍色
她從百貨公司紙袋拿出來的時候,我的臉都綠了~~



哇,用小紅包來裝保證書,真的是有創意耶
而且小紅包小小的、鼓鼓的,挺可愛討喜的



上次去看Un chat un chat的時候
在公車上看到swatch錶店,妹妹就說她想送我swatch金虎錶
雖然我還沒看過它的樣子,但已經先交待她不用送了
因為她之前已經送我一套美美的內衣啦,我很喜歡呢
我又不是那種習慣配合造型而換錶戴的人
通常都是一支壞了才換另一支戴的
而且,我對這種紀念款的收藏玩意兒沒興趣啊
沒想到臭妹妹竟然不聽勸告,硬是要送我
雖然老娘沒在怕別人眼光的
沒什麼敢不敢戴的問題
但是我自己就看不順眼啊,這下為難我了



妹妹說難得有出生肖紀念錶,一定要配合一下的啊
可是我的生肖沒定論啊
按八字說法,以立春來界分新舊年,那我是屬牛的
按紫微斗數,以陰曆元月初一春節來界分,那我是屬虎的
一定很多人以為八字看的是農曆(陰曆)
其實,八字看的是陽曆,以二十四節氣來界分十二個月的
像我這樣出生在年與年快交界的時候,還真是麻煩啊
不過,暫時我看紫微斗數比八字厲害一點點
絕大部份還是以甲寅生年來論斷
但八字看大事還蠻準確的
比如2008年走七殺忌神流年運的時候,我男友就這樣沉默走人了
2009年的食神忌神流年運,他還是繼續不回頭
唉,想到還是很傷的
老娘我不是留下傷痕而已啊
是斷了條胳臂、瘸了腿,殘了啊
如果有下一個男人,他臂膀要多有力才能和我緊緊相擁啊
而他又得多有耐心才能配合我的步履蹣跚呢
哈,會有這樣的一個倒楣鬼嗎



紫微斗數告訴我己丑年的農曆六月和十二月左右會出現正緣對象
就是很合得來又很可能會結成夫妻那種
結果,六月真的有出現命盤跟我挺合的人
但我根本不愛他,也不能愛他啊
這定數在真實的時空中造成了波瀾,人仰馬翻
嗚,我的朋友~~~

然後,己丑年都走到尾聲了
連我初戀情人都斬釘截鐵說沒辦法跟我繼續下去了
心想大概就這樣了吧,就這樣送走紅鑾星動的流年吧
偏偏老天爺又開了一次玩笑
合得來的人又出現了,但一樣是不行的人啊
怎麼都這樣的啦
哈,這樣算不算歹命呢

所以我說定數歸定數
命盤上的定數的確會發生,但不一定是以哪種方式發生
實際的人事物相互碰撞充滿變數啊
變數才決定了人生的樣貌
所以,千萬不要迷信,更不要相信做什麼會改命這種
好的定數可以用來加強信心,但不可藉口偷懶
壞的定數可以警惕自己,調整心態不可擺爛
統計數字只能拿來參考用啊
幹嘛需要參考?問得好,當你信心足夠的時候就連參考都不必啦
所以應該先去建立自信才對啊
對啊,我也知道

好啦,我知道了,這無聊的興趣佔去太多時間了
即日起,好好過生活去
朋友有需要再來研究一下好了,哈,死性不改




台長: 老鼠人
人氣(1,90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陳年香醇 |
此分類下一篇:拍不成梅花改拍櫻花
此分類上一篇:炫耀《森本手工皂》唯一的紅粉知己

Stings
哈哈 我去看過小芝老師那篇文章囉
想分享的是
有些人 嫁個爛男人後 自己反而變成廢物了
所以 理性一點 看待過去的2009年
感性ㄧ些 奮鬥自己的2010年
2010-01-19 22:52:24
老鼠人
好,我加油:)
2010-01-20 00:52: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