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0 17:07:39| 人氣36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的懂,有文為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借Stings最新推薦的這首好聽的Secrets當配樂




我真的懂,而且那些都是我所相信的
如果我步伐緩慢了些,只是因為實在太痛了
理智清醒的時候,我自己也是懊惱的啊
假以時日,希望你們會為我同感驕傲

給toyota小姐的真心話

這篇是五年前我新聞台的舊文
當年正試著開導一個受了情傷的學生
因為某晚衝動刪掉了兩百多篇文
後來被一起搬到xuite去了

這就是敝人在下我的本事
要我分析別人的事,沒問題
遇到自己的事,就吃大便去吧
我已經吃太多大便了,真的
多謝在我吃大便的同時,還有你們不時餵養我營養的
最近連耳朵聽到的都特別營養了
Stings在部落格分享的音樂有夠好聽
老娘要是有本事架個網路電台
一定要聘你當台柱DJ啦

人生很奇妙吧
以前我相信能量不滅,現在是更加相信
打出去的能量,有一天都會回到自己身上
轉一轉,還來不及發現,它就已經回來了
我們相親相愛吧
你脆弱的時候,我伸出了手
我脆弱的時候,他抱住了我
他脆弱的時候,你扶持了他
像這樣,不斷不斷地循環下去

這世間人事物的碰撞都其來有自
即使我們其實什麼都不知道
還是廣結善緣吧


台長: 老鼠人
人氣(36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晴時多雲偶陣雨 |
此分類下一篇:馬的,老娘我竟然又多等了將近5年
此分類上一篇:能量不滅,處處相逢

pi_chun
我有看過MV上的電影耶!!!
"沒有耳朵的兔子"
女主角超正的~~~~~~
但這部片像白開水一樣
算是小品-.-
2010-01-25 00:43: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