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6 18:16:08| 人氣8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著色練習100116 情感的殘障人士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圖片:鵝黃色拍出來變成銘黃色了

挑選淺色雲彩紙那天猶豫了好久
明明應該挑米白或淡黃、粉色的什麼
偏偏最後拿著從小就喜歡的鵝黃色紙去結帳了
今天第一次用這鵝黃色紙來畫圈圈
果然如妹妹所說的,只會更難畫而已
決定把剩下的紙拿來做包裝紙好了

這次畫了好久才覺得畫完了,而且一直覺得畫面很刺眼
不管塗的是什麼顏色都很想模糊它
於是,除了最外圍的那一圈淡藍色外
其它顏色其實都上了幾層不同顏色交疊而成
中間的深褐色其實是三層不同顏色混出來的
往回看,發現連續幾次我都在綠色上面疊上了黑色
連畫「蕨類」那天都點上黑點點後才覺得畫完了
這代表什麼嗎?
今天第一次塗色到圈圈外面
淡藍色那圈是後來加上去的



因為處理照片的時候亂按,調整『色相』出現了很妙的效果
就從-180到+180之間選了5張照片加上沒處理過的照片放在一起
沒想到整個配色變得很宗教風的感覺
讓我想起密宗的宗教畫耶
近兩個禮拜生活作息大亂,磁場怪怪的呀
已經很久沒熬夜了,最近卻都過一兩點了才睡
從去年七月以來一直幾乎每天早上風雨無阻跟媽出門健走
開學後的週六暫停,因為週五晚留讀課比較累就讓我睡晚一點
但是,上禮拜我居然有五天缺席了
害路人都一直問我媽「妳女兒呢?」
她只好都回說我有事,其實是我有醒來卻沒力出門啦,真糗
還好這個禮拜加今天早上只缺席了兩天,恢復正常中



哇,前天一個超級不熟的男老師(我們幾乎是沒說過話)
過來問我有沒有男朋友,他桃園有朋友請他幫忙介紹
我想都沒想就回人家「沒興趣耶」
他不解地看著我,臉部表情有一點怪怪的……
我馬上就覺得自己失言了,可是來不及了
人家好歹也是一番好意,至少是看得起我才會要幫我介紹啊
直接這樣回,好像是在嫌棄他和他的朋友耶
我竟然這麼白目地回他,至少要謝謝他的好意才對啊
可是,我第一個念頭就是「您誤會囉,老娘我的年紀很大了耶」
我看起來和實際年齡是有點距離
怕接下來的尷尬,很直覺地就把沒興趣脫口而出了
也許是之前看邱文仁說到她有次在酒會場合遇到來攀談的男士
一開始還在那邊說不介意和熟女交往什麼的
等到她把實際年齡說出來之後,就藉口溜之大吉了
我心裡多少是排斥這種不熟人士的好意吧
因為誤會很大啊
不過,有鑑於說不定還有人想熱心地幫我介紹
我決定聽從靜靜的建議,下次不會再這麼白目當場給人家難堪了

唉,現在忽然有點明白之前朋友說的『情感的殘障人士』
以前難以體會那是什麼感覺
但現在我覺得自己正是如此
在情感這方面,我真的是個殘障人士了

台長: 老鼠人
人氣(87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 個人分類: Coloring |
此分類下一篇:著色練習100119 點滴在心頭
此分類上一篇:20100101和妹妹一起著色練習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