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1 17:55:03| 人氣1,7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糖起司窩窩 & 八年級生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02/16 下午做東做西

懶得寫原本要寫的流水帳了,反正現在也想不起來
簡單記錄一下過猶不及的又一實例
打考卷打太久,畢竟我那麼容易就陷在一件事裡忘記時間的流逝
誰知道偏偏這次和麵的熱水這麼好用,發得比上次快多了
蒸之前還很得意這些可愛的各式各樣哩
誰知火開太大、蒸氣太多,鍋蓋早就蓄積了一堆水珠
關火後又悶太久,一整個是慘不忍睹
好在吃起來還是美味的,要不就白忙一場了

這次麵團整個發過了頭,沒融化的一小塊黑糖居然被頂了出來
時間一久,所有的粗糙都無可躲藏
可見隨性的我平常有多壓抑
總是習慣苦口婆心叨唸著懶惰的大誠牛
要求這個、規定那個而且沒得商量
但這並不是因為我從小就是個兢兢業業、用功勤學的人
恰恰相反
正是因為老娘自己已經親身驗證了懶惰會帶來多麼糟的結果
更加努力想打擊大誠牛的懶病
多麼希望大誠牛們能趁著年輕早日覺悟
只是,人總是這樣,總是要等到自己走過了才會真的知道
沒關係,時候到了,只要不耍白爛,人總是會想辦法走出一條活路來


眾多的八年級生將在今年成為大學新鮮人
嘮叨他們的同時也相信他們是被賦予特殊使命的一群
各種實驗在他們身上進行過,又遇到了這樣的國內外情勢
雖然老人家習慣擔心這個擔心那個
但我相信他們有足夠的能力在未來撐起一片天
為什麼?因為我慢慢發現
原來,無所堅持正是一種驚人的堅持
沒有非什麼不可,因而更適合生存
他們果然是屬於這個時代的
沒錯,就在價值觀被扭曲和挑戰的這個時候
所謂混亂只是輕輕地打他們身邊經過而已
因為那根本不是他們關注的焦點
當我輩在意著生活痛苦指數、痛陳當局不是的時候
他們已往各式各樣的方向走去了
反正,原來的康莊大道也不怎麼樣啊
希望我可以親眼看見他們創造的百花齊放的世界


對對對啦……最近又荼毒太多高三學生了
下個禮拜該要封口了

台長: 老鼠人
人氣(1,7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身心鍛鍊 |
此分類下一篇:蕃茄起司烤餅 & 超火大抱怨
此分類上一篇:及時行樂之香芋起司窩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