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6 18:25:45| 人氣7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命姊妹花超級想念媽媽在家做飯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年的清明節假期爸媽和妞妞都不在家

媽媽出門前千交代萬交代,叫我們不要偷懶、要自己煮東西吃
不要每天吃外面浪費錢,不要讓冰箱裡的青菜放到她回家爛光光……
我很想都不要動手、每天外食啊,只是Zoe可不是那麼好使喚的
但這幾天還是有幫懶鬼我帶了兩次食物回家
剩下的沒出門的時候就大家各弄各的,輪流下廚房
我重覆吃著什錦燉飯而Zoe則重覆她的什錦冬粉
還跟我強調雖然看起來都一樣是冬粉
她可是每天都用不一樣的方式調味呢

逛家樂福採買,當然就順便去那裡的美食廣場吃一頓
但我大概跟那裡有仇吧,常常吃到難吃的東西耶,人衰真是沒辦法

因為卡爾說他的那個夾燈很亮很好用
所以也想幫老爸的書桌換一個燈,可以增加桌面的使用空間
邀了Zoe一起去看看,結果當場被唸到要臭頭
說是什麼鹵素燈不好啦、我要害老爸黑斑更多喔……
本來是要先去看電影的,結果太晚出門就作罷
現在連燈都沒買到,感覺根本就是白出一趟門了
逛到被套區的時候非常想要挑戰從來不可能出現在我房間的色系
寢具我向來只選買藍白系列的,橘紅色系是Zoe的顏色
但自從發現我是個『丁火』人之後,對紅色忽然起了莫大的好感
於是買了一套深藍和一套豔紅的
因為本來就只是要買一個燈而已沒帶購物袋
最後居然得花五塊錢買一個塑膠袋,浪費錢又不環保,下不為例

一路逛Zoe一路喊渴,想找個地方坐一下卻找不到好地方
下午五點鐘是個尷尬的時間,沒有下午茶了
到底是要在外晚餐還是回家自己煮也是問題
兩個熟女最後晃回捷運站,一見麥當勞就奔進去
懶得走到地下樓的座位區,直接就在櫃檯對面的兩張桌椅選一張坐下
完全不介意點餐和進出的人來人往
兩個人也終於決定等一下回家自己煮東西吃
本來覺得自己命不好而不平衡的Zoe忽然說我們就是太好命了才會這樣
三十幾歲還能有媽媽煮一桌溫熱的飯菜等我們回家真是太幸福了
好想老媽喔…...
我們小時候可是三餐都有一桌飯菜可吃
以前我媽連早餐都當作晚餐一樣煮白飯
即使是她上班當職業婦女的時候也一樣,真是能幹、認份到不行
我們兩個可不可能這麼感人
結婚後若還要工作,那就請大家三餐也自理吧
除非老公想要輪流作飯,否則別想要我變成煮飯婆,門都沒有!

咦~~~終於知道自己很好命了吧,老妹下次要對老媽說話溫柔一點
活到這把年紀還沒出現要你辛苦伺候的老老少少,這命還不好嗎?
妳當然是個好命女呀:)
關於圖片:傳說中的臭奶味小枕頭出現囉,它只比我年輕個一歲而已
迷彩的枕套是之前我用Zoe剩下的餘布縫的

先洗了豔紅的換上,就睡在飽滿的紅色裡增加能量吧

補文的現在時間是2008/04/07下午四點
剛回家不久的老媽經過我房間忍不住來回看了一下
應該是覺得有點不對勁吧
後來終於忍不住走進去看了一下,問我新買的喔……
(((哈)))被嚇到了大概,真的不是我平常的風格
但有可能變成我的新風格喔

台長: 老鼠人
人氣(7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陳年香醇 |
此分類下一篇:路癡送爸媽坐高鐵
此分類上一篇:意外有趣的青春回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