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7 09:45:06|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形金剛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我們終於看到期待已久的變形金剛了!

自從和碩Honey在一起之後就常常一起去看電影...

可是這次的感覺卻很特別

因為呀! 當初知道要出變形金剛的時候我的態度是冷的

我說我不要看

我還開玩笑的叫寶貝找小老婆去看 ........

想看的意願真的是非常低

我問寶貝說 .. 我一定要陪你來看嗎? 寶貝說 一定 .. 他是大男人 所以 就 ...  只能這樣摟!!

後來,我們去看博物館驚魂夜的時候看到預告,我覺得還不賴的感覺...

所以也開始期待著變形金剛了!!

哈 ... 我們還為了變形金剛而鬧不愉快 .....

只因為寶貝要跟我一起去看 我問他 為什麼要跟我一起去看

他就生氣了

因為在他的世界裡他覺得 "我找我女朋友去看電影還要給理由喔"

而在我的世界裡則是無聊的想聽~ 因為我喜歡你所以我就是要跟你去看

哈哈哈

我是智障,怪不得我的成熟寶貝會生氣!

ㄒㄒ

所以~ 我們錯過了第一次月好要去看的日子 ...

23號早場

因為我們在~~~~~ 冷戰 !!

23號晚上和好

所以決定24號早上去看.... 可是阿! 當我們到電影院的時候嚇傻了眼 ...

因為人爆多的

所以我們就離開了

24號的晚上 寶貝自己跑去電影院排隊 先買了25號早場的電影票

阿碩哥哥還真有心呢~~~    ^^

所以今天我們終於看到了變形金剛2

我只能說~ 值回票價 ~

真的好看! 電影好長~ 我膀胱都快炸開了 !

電影院有一個人笑點超低的又笑的很大聲

我快笑死了

哈哈哈哈

Honey說 有人笑點比我還要低 ......

我覺得那個人很可愛 呵呵

總之我要大力推推變形金剛2

very good

:D

台長: 大屁股怪獸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