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1 00:47:15| 人氣3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想Honey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個不一樣週末

因為沒有Honey,以往我們週末都會在一起

可是今天卻例外了

不過很無所謂 ...

因為前幾天的我們幾乎都在一起

>////<

今天睡太晚

所以又再度延後兩小時去公司了

不過也因為這樣讓我有機會跟Honey在線上MSN

阿碩哥哥說 今天沒看到我 突然很想看我

我覺得很受寵若驚

平常的阿碩哥哥很酷,根本不可能會說什麼甜甜的話

所以 ... 我很開心 ... 笑的超甜的 !!

哈 ...

然後阿 ...

到公司沒多久 就接到阿碩哥哥的電話

說 : 我要找我老婆 我老婆有在嘛 ?

嗚ˊ !!!!!!!!!!!!

-- 老婆 -- 這名詞居然出現在阿碩哥哥的字典裡耶!!

怎麼會 .. ???

該不會是...........       要背著我去做壞事吧 ?!

哈哈 !!  因為寶貝這通電話的目的是要跟我說他要跟朋友去打撞球 ....

哈尼看到我寫這種懷疑他的話可能又要大發雷霆了吧!!

ㄒ ... 在沒有不良紀錄之前 信任度都是頗高的啦  所以我只是説說而已 ...

而且~ 我從以前到現在都很感激哥哥總是會告訴我他要去哪去哪

他從來不讓我擔心&找不到人!

超讚的!

這是互相,是尊重!

是愛我的表現 ....   真的很謝謝你       ^^

在這篇文章裡 ...

我想跟你說..

假如阿!

我們不是迫不得已不能常常見面的話

如果你想要在哪個有空閒的時間裡享有自己的獨立空間或著想與朋有聚會

不想要有女朋友 .. 可以直接告訴我 !!

我會很ok~ 所以不用想理由說你要幹麻,就直接說~ 你想要一個人做自己的事情 就可以哩 !

我這樣子寫~ 不代表我不相信你是真的有事情要忙喔!

只是想要跟你說而已 ~~ ^^

可是只能偶爾~ 不能常常~ 要不然你知道的阿! 我又會在那邊鬼哭狼嚎的吶喊著 我男朋友不愛我

哈哈哈 ....

最近的我覺得好幸福

雖然沒有跟你做些什麼特別的事情

可是至少我們的互動是良好的

一切的感覺都是舒服、喜悅的!

和你在一起 我是快樂的 ^^

希望你也是喔~

愛你


現在的你跑出去玩了

我其實好擔心

因為現在好晚了

你一定一定要保護好自己喔!

台長: 大屁股怪獸
人氣(3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