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6 04:05:2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快樂假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末,親愛的你好幾天沒回家了耶!

都跟我膩在一起好多天了..

真是幸福 ....

明天就得收心,回到工作崗位好好上班了

寶貝的工作也跟著放暑假了

沒關係,就如你所說的趁著這段時間充實自己吧!

我支持你,也相信你!

加油喔~

星期五晚上 一直到今天 好多天了耶

而且我從星期天開始休假到今天星期一 你都一直在我身邊

讓我覺得 ... 很幸福 !

^^

先說說星期天吧!

我跟搭乘著阿法的BM到了台北

首先去了我去到快要爛掉的 台灣故事館 接著阿法帶我們去一個私人美地

叫做夢湖 .. 位在汐止 .. 還不賴摟! 至少空氣是優的,讓我舒服的

而且我沒去過~ 感覺頗為新鮮的 ^^

後來回到中壢後跟小日他們暫時分手

他們回阿法家家庭聚餐

我跟阿碩哥哥則去夜市小逛一圈再買東西回我們愛的小窩

:D

吃完飯後 小瞇一下 就出門去打棒球、保齡球

阿碩哥哥很英勇喔

你的手臂實在太迷人了

打完球的我們明明就都很累了 還硬是要繼續玩

所以我們去看了電影

叫做.. 亡命快劫

前面我根本就睡著了

哥哥你說我再電影院變成一顆茶葉蛋

呵呵

可是後來我還是有醒來把電影看完的啦

所以我也不知道到底好不好看

因為我並沒有貫徹始終

ㄏㄏ...

看完電影的我回到家就呼呼大睡啦

一直到隔天早上下午才起床

起床後的我們就去一間叫做綠野的餐廳吃飯

吃飽飯後 就回家東摸摸西摸摸到晚上陪哥哥去買衣服

又再度幫哥哥挑了衣服跟褲子

整個很開心 ^^

迅速的買完衣服就回家找小日跟小毓

聊聊天 就決定要去唱歌啦

所以 ... 又度過了歡樂的四小時 ......

這兩天

整體上來說是很開心很幸福的

只是我好希望寶貝永遠別忘記

在外記得牽好我的手

我也希望我們彼此之間是永遠的無話不談

我實在很不喜歡你不回答我耶

不要這麼酷嘛

你笑起來很溫柔耶

我好喜歡喔

希望看見你笑對我來說並不會成為一種奢求

嗯嘛

我愛你

台長: 大屁股怪獸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