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7 17:05:07|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就是這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我們可以一直都這樣該有多好

我真的很喜歡和你天南地北的聊天

不過我還是得盡量的去接受原來的你

即使話不多 也無須計較

只是 不喜歡冷場 你懂的 ..... 我說兩人世界跟兩人以上的世界

我的要求不同

你應該可以體會我的心情 ...

 

親愛的哥哥

期末啦

之前的我都沒有替你著想

和你起了不少的爭執,產生了摩擦

是我疏忽,但你也必須承認,你不大善於溝通 ....

你忘記溫柔提醒

事情都過去了就過去了吧 ︿︿*

還好,我們現在都好好的!

對不起摟! 帶給你不少麻煩與壓力

希望,你可以事事順心與順利 .. 通過所有難關!

因為你是最強最棒的碩Honey

別給自己太大壓力喔! 你ok的 ..

在過幾天你就可以去玩生存啦

到時候又可以好好的帥一翻

把煩惱灌入BB彈裡,然後再狠狠的通通射出去.....

嘻嘻

這幾天的我們都在一起

因為你工作關係

所以能休息一陣子

感覺還不賴

那寶貝就盡情的享受假期吧

不然到時候又有得忙了

我們今天用亞太聊天聊到天荒地老

手機都要炸開了的感覺

明明就住在兩隔壁

為什麼要用手機講話

嘻嘻

我睡覺睡到一半

你叫醒我幫你鎖門

回家之後兩個人開始用電話聊天

哈! 那為什麼不躺在我旁邊聊就好了?

不過這種感覺也不賴

總之能跟你說話就是幸福

真希望這種感覺都不要變

一直一直這樣.... ^^

 

台長: 大屁股怪獸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