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5-02 12:47:25| 人氣1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眼睛清澈的孩子才能看到一些人家看不到的美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休假一天,一早起床就開始步行

從民宿開始走走走~沿路走~沿路拍照~

走到星巴克商場來寫文章哈哈哈

早上出門前看到民宿櫃檯前的香水合歡開花了~~美美的~~

近看會覺得他的花很特別~由很多小苞組成,然後綻放~

高麗菜田~~~還有藍天白雲!

這就是清境藍啊~

我在之前常走的路上發現了新大陸!

這邊居然種了很多普賢象櫻!!超美!

多重瓣的花特別吸引我的目光~

就是有點可惜,花太重,每一朵都是向下垂掛哈哈哈哈

少數幾朵是可以這樣抬頭的

百子蓮~~~

我不知道這是什麼花或是什麼果實,但他就在我往下的路上看到的

在灰灰的地上,他身上橘黃色衣服特別顯眼

在羊角村停車場那邊的觀景台稍稍放空一下

遠眺對面的山景跟天空

讓平常碰多3C的眼睛好好休息一下下

草原南票口的停車格有重新規劃,

終於行人有更安全的地方可以駐足等家人接

為了人身安全,當然要走高空步道向下

走馬路太危險了~

今天第一次在網路上購票現場用QRcode掃描過關

真方便~

雖然票價是一樣的,但至少我不用得到紙張門票,減少垃圾

掃描進場前,聽到一群中年人在那邊對著工作人員嚷嚷,說他們只是要逛逛(試圖不想購票進場)

還好工作人員還是很淡定的請他們買票才能進高空步道

怎會有人想著享受免費服務然後不付點代價呢?

今天是2023年5月1日

想想高空步道當初是2017年5月27日開幕,轉眼間也要六年了誒!好快喔!

可能再過陣子這邊就是滿地麻地黃了吧?現在還是綠油油一片

一路往下的高空步道~慢慢走~很愜意啊

昨晚我問老伴,「我明天穿裙子出門,好不好?」

他點頭說好

我說「可是這樣有可能被搭訕誒!」

他給了我一個被我打敗的表情後沒說什麼

大概是不相信吧

結果我今天穿這樣一身休閑裝,還真的被搭訕哈哈哈

遠遠的走下來時,我就看到有兩個中年人在拍照

隱約有感覺到其中一位拿著相機拍的方向就是我這邊

等到我走近後

拿相機的那位就跟我說早安

我也禮貌回覆早

以為這樣就結束了,所以繼續我的腳程

結果他接著說「你的雨傘很漂亮誒!你人也很漂亮!很上相!」

驚得我直說謝謝然後繼續加快腳步

他還繼續說「這邊果然要平日來比較好,前兩天我都不敢進來,連假太多人」

我禮貌性笑著說「是啊!平日CP值比較高,而且今天天氣很好」

邊走邊回覆,這時我們的距離已經是兩公尺了

他似乎有發現我的窘境就跟我說掰掰沒再繼續了哈哈哈

當我走到一個沒有半個遊客的地方,我就自拍這張照片傳給老伴

跟他說「我就說我會被搭訕吧!!」

他笑著回我「我才不會吃醋咧!」

哈哈哈哈

馬路邊好多小杜鵑花~~

這些就很美了~~~不用特別跑到合歡山塞車啦~~

剛好在紙箱王前面看到的這樣的花~紫色的耶~還自帶線條~

我就是看到這個跟老伴說下次要來看看

然後我就在青青市集敗家啦~買了玫瑰花瓣~

國民賓館旁的小杜鵑花~一整片的~很美噎!

久久會選一天放假走下來看看景點看看商家

這樣可以更新要跟客人推薦的行程

親自體驗過走過才能更好介紹~

台長: 藍欣之白
人氣(142)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我在清境FEEL GOOD |
此分類下一篇:秋冬呢,來了呢
此分類上一篇:在民宿某一角落的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