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1-13 22:17:51|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23年熱血在清境國民賓館升旗+當天來回日月潭支援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23.01.01

在2022年最後一天我從老闆手上獲得一個任務

那就是在元旦那天到原森林支援!!!

因為1/1早上八點要開放2024年的訂房了!!!

我要去當電話小姐XDDD

12/31這天帶著老闆娘烤的紫地瓜回房間

準備養足精神隔天要衝刺!!!

 

早上五點起床,看到房門口貼著室友的紙條還有點心XDD

五點多的民宿,彷彿摸黑要去看日出一樣

而且清晨其實溫度滿低的XDD

表定5:45要發放號碼牌,所以我5:31出發還來得及

出發前拍一下溫度跟時間紀錄一下XD

還下小雨咧!!!本來請同事在車子雨刷夾字條提醒我要帶下去的東西

結果下雨,紙條都濕了XDD還好我腦袋還清醒!!東西是有記得帶下去的

想不到今年參與人數如此之多,只能說現在清境農場臉書可能越來越多人關注了吧

我拿到46號誒~

還好要升旗時沒下雨~~~所以一切順利~~唱完國歌升完旗就閃人XD

精美小禮物~~我能拿這個郵票來使用嗎?

反正我也沒有收集郵票的喜好啊XDD

裡面還有明信片呢哈哈哈

下山途中看到碧湖好美啊!!!那個雲海~~

恩~比預期中還要早到原森林

還可以悠閒來塊餅乾當早餐

不敢吃太多,避免腦袋不清醒XDD

原森林啥時有這麼美的植物啦~~~美到我忍不住幫他拍個特寫哈哈哈

這天其實有點緊張,八點前還跟同事說要捏捏手,選好寫的筆,還有水瓶要放旁邊

隨時可以補充水分XDD

結果真正八點開始後...連喘口氣喝口水的時間都很短,幾乎沒有!!

就這樣八點接到快一點?我才去吃午餐XD

客人秒速打電話,我也是秒速搶房

兩台電腦在搶房,看誰手速快先按訂房

所以啊~~要非常清楚自己要什麼日期什麼房型多少人

不然就會卡在那邊卡很久,我完全無法留資料就沒辦法送出確定單

搶房如戰場般,邊講電話邊手寫資料,還要邊打字

欸!!這真的很難誒!!

而且還要一手抓著電話....最怕是對方雜訊很多==

離開座位那一刻,我的左手手指整個動彈不得,因為維持同一個姿勢太久了

那天支援到下午四點左右,我就離開去找橋了

離開時,手還有點抖咧....

山上的戰況就沒有如此激烈了XDD

聽說只有幾通電話哈哈哈哈

當天來回日月潭,我也是滿瘋狂的

而且下山車少,上山車也少,可是對面的車都很多

所以說我其實也是滿幸運的啦~~~

新成就達成-1/1電話小姐國民賓館二度升旗

台長: 藍欣之白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我在清境FEEL GOOD |
此分類下一篇:在民宿某一角落的美
此分類上一篇:2022最美的落羽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